2008-02-24 00:09:28︴★雯雯雯雯雯°﹢

∥** 新疆孜然 ﹏╳

 
 
 
 

 
 

 
 
 
 
 
 
 
 

早上鬧鐘沒ㄌ一ㄤ
 
昨天明有調7:15
 
但是呢//
  哈哈哈XD
 
  枚把星期六打勾 [該去撞牆] 

 

 
 
 
 

 
 
到台大去考英檢
 
真的好大芽*

裡面真是大自然阿!
 
 
 
 
 
 
 
 
 

我呢---
 
 還在 深 思 第 四 題 時
 
錄音機裡面的人
 
已經enjoy的___ 唸完第五題了 
 
 
 

 

 
 
 
哦哦哦有
 
是誰::::
    提早`把我的(耶穌)定走的?!?!
 
雖然// 我是跟土地公比較熟,
 
不過他不會講英文阿阿阿]]...
 
 
 
 
 
 
 


考完後去"公館"
 
什麼[尖叫]
 
我 一 直 以 為
       公 館 是 一 個 建 築 物 <<<<
                        [有沒有聽到破碎聲] 
 
原來`` 它不過是幾條街嘎... 
 
 
 

 
 

 
 
好拉*
 
為了
   預防您的 眼睛---- 視力受損 托窗 色盲+白內障
 
今天打到這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誰叫我拍貼畫到手抽筋 
       my作品 in台長相簿
 
             [是不是覺得
                   我越來越有藝術天份了呢XD]
 


 
 
 
統 _ 一||| 2008-02-27 14:06:55

哈哈...黑押!!

版主回應
對阿,
那個什麼新疆孜然口味?!
宇宙無敵超難吃!!!!!!!!!!!!!!
害我回家還刷很久的外套-口-
2008-03-01 20:5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