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2:10:14︴★雯雯雯雯雯°﹢

∥** 耶穌附我身吧 ﹏╳

 
 
 
 
 
 
 


 




 

 
 

 

補習班開課
__________
 
 
 
 
一樣到;;東松 吃飯

整個就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阿[想唱歌XD]

林宣育

什麼 多拉A夢拳 阿!!!!!!!!!!!!!!!!!!!

智障智障死了*

芭樂你是不是覺得...

大家都挺有默契的齁  [都 出 一 樣 的 呢♥] 

新高一班導不喜歡我們

把 我 們 列 入 觀 察Ing [只差枚有放载玻片
                  壓近顯微鏡下了]


 
 
如:果:隨時  都可能調位子

幹嘛 要我們去O位勒勒勒

都給你劃就好了阿  [叉腰]

上台發言
根本是在跟我們對話嘎
 
 

 
 
 
 
 
 
 

  

 
上英文課我們超認真的ㄚ!!!!!!!!!

is’t變認真哦哦哦* 


 
 我 芭 樂 跟 宣 育 這 排 前 面 沒 人

...所以顯的特別突出

在教 th Θ 的發音

老師一直ㄌㄩㄝ ㄌㄩㄝ ㄌㄩㄝ

鬧的大家//笑翻

韋仁,在忙他的地下工廠

表面上裝抄筆記------->>假認真是不是阿!!!!!!!!

哈哈哈哈哈XD (((((老師 其實我們是在笑這個)))))
 
 

 

 
  
 
 
 
 
 

 
” 歡喜來鬥陣___”
 
         真的超好看的啦!!!!!!!!!!!!!! [推薦]

         因為我的 聊齋奇女子* 沒了ˊˇˋ
        
      
         男朋友;記得 女朋友的生日
         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阿!!!!!!!!
  
         更何況是 夫妻夫妻夫妻耶
 
 
         昨天差點枚把我cry死-_-
 
         蠟筆小新 柯南 多拉A夢 也讓我看到哭..XD
 
         可是我比芭樂好多了。
 
         小丸子看到哭,是吧XD

 
 


  
 
  
  

 
 
早上,不想 擠in人群
 
跟白痴澤往前一站發展---------GO
 
沒想到離好遠嘎ˊˇˋ
 
才走到一半,
 
下一班bus就來了
 
就這樣哦哦哦!!!!!!!!!!!!!
 
2 8 1 跟 我 擦 肩 而 過
 
  @#$%^&*...說不出的感慨阿...
 
終於//
  走到阿博家樓下
 
我這麼克難
  那智障竟然在睡搞搞
 
又等了十分鐘的公車 

最後呢*
  遲到了
 
 
  
 

 
 
 
 
 

陳冠希加油* 
 
   
統 _ 一||| 2008-02-27 14:24:24

上帝會給你力量的!!

哈利路亞~

嘻...^ ˇ ^ ˊ

版主回應
是嗎...
我怎摸夢到我只有18分  = w =
2008-03-01 19:02:46
2008-02-23 11:44:17

好像是你拉我去= ˇ= 說我白痴

就跟你說 我會揍人的...

版主回應
 
是阿
可是是你走太慢耶!!!!!!!!!!!!!
[我知道 請不要否認]
別忘了,我會咬人哦XD
2008-03-01 19:03:58
芭樂 2008-02-23 00:51:07

喔!!就是那ㄍ多拉拳拉~~氣死ㄌ~~齁~~我也要去騙人ˊˊˊ
看蠟筆小新哭??第一名給你好ㄌ = =++
(但我好像也曾經好像哭過耶....)
多拉a夢有啥好哭的!?更酷的事柯南!!拍拍手ˇˇˇ
小丸子看到哭是代表我感性好ㄇ!?受不了
你不懂拉 = =+

啥ㄇ兩天就好押!!借你押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其實蠻後悔跟他們一起演戲的!!!!!!!
你不會怪我吧^口^
 
小葵被媽媽丟在托兒所,
你知道那種feel嘛....
懂不懂,
蠟筆小新是溫馨的卡通 [點頭] 
 
胖虎掉到大河裡,
一直流一直流,
跟他吵架的酷哥跳下去救他
這個很感動 阿!!!!!!!!!
 
小丸子那摸幼稚,
看到哭真的很好笑阿!!!!!!!!!
 
初試跟復試剛好兩天,
不過看來我要重考了XD
2008-03-01 1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