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8:31:04` 涵² = ]]]*

ε♥з [[ 舞 ]]ゞ ,, 好 吃 哦 ,, *

很 好 噢 =]

今 天 有 四 節 烹 飪 課 啊 :)))

很 開 心 欸 =P

曾 振 順 他 悶 吶 組 偷 翹 課 ˊˇˋ

嗯 哼 `

烹 飪 教 室 整 個 熱 死 !!!

好 不 開 心 :(((

今 天 煮 的 都 好 吃 啊 =]

好 忙 好 忙 `

屁 屁 好 認 真 ˇ

我 和 嘉 純 偷 偷 回 教 室 :)))

很 好 `

教 室 沒 人 欸 =[

結 果 啊 莫 他 悶 在 最 後 一 排 當 流 浪 漢 =)))))

整 個 超 有 流 浪 漢 的 特 質 齁 =P

人 家 火 車 站 的 地 下 道 都 鋪 報 紙 勒 睡 覺 `

啊 莫 他 悶 鋪 垃 圾 袋 在 睡 覺 =]]]]]

整 個 好 好 笑 =P

然 後 我 悶 就 又 回 去 煮 換 換 叻 ˋ

蔡 嘉 純 炒 的 米 混 好 好 吃 哦 :))))

還 有 像 香 酥 雞 的 雞 排 =)))))))

超 開 心 的 欸 - ..-

這 次 是 三 次 以 來

上 烹 飪 課 最 好 吃 的 一 次 啊 !!!

和 嘉 純 吃 好 多 - 0-

三 碗 米 混 :))))

很 好 !!

我 悶 都 在 等 飲 料 噢 =  =

麥 茶 麥 茶 好 讚 !!

喝 叻 三 杯 =)))

就 整 個 飽 叻 - -

好 噢 好 噢 !!!

回 教 室 =]]]

聊 天 聊 天 開 開 心 心 哦 :)))

可 是 整 個 熱 到 快 虛 脫 - -

好 不 悅 =[[

睡 覺 睡 覺 `

我 很 快 就 睡 著 叻 哦 - ..-

(( 豬 啊 ` 沒 辦 法 =]]]]]]

起 床 會 計 課 =]

因 為 要 換 教 室 ,

所 以 就 不 用 上 課 嗄 - -

搬 書 搬 桌 子 :))))

好 讚 好 讚 !!!

我 要 吶 張 桌 子 跟 這 我 三 年 =)))))

開 心 啊 ~

因 為 我 有 畫 畫 欸 - -

然 後 一 整 節 就 過 吶 ˋ

整 個 就 是 很 快 =P

然 後 兩 節 計 概 `

要 去 戀 w o r d 哦 ˇ

時 間 過 的 好 快 好 快 噢 !!

開 心 死 =))))

然 後 就 放 學 吶 =P

很 好 !!

今 天 在 學 校 時 間 過 好 快 ˇ

超 開 心 的 啊 !!

可 是 現 在 每 天 回 到 家 `

時 間 過 的 依 然 很 慢 - -

很 不 開 心 =[

然 後 我 手 機 現 在 都 不 會 在 震 動 叻 :((((((

因 為 沒 人 找 - ..-z

超 不 開 心 =[

然 後 勒 ~

(( 還 有 啥 - -

嗯 哼 !!!

最 近 整 個 超 愛 聽 ..

[ 轉 機 ] 和 [ 原 來 你 就 在 我 身 邊 ] 的 啊 =P

超 愛 的 有 沒 有 - /-

聽 不 膩 聽 不 膩 欸 -.-

中 午 睡 覺 聽 校 車 上 聽 無 聊 聽 回 家 也 聽 !!!

就 說 我 不 膩 齁 - -

然 後 我 不 想 打 叻 =[




欸 嘿 !!

現 在 教 室 第 勒 三 樓 哦 :)))

安 餒 就 不 用 爬 的 好 累 好 累 啊 噢 !!!

讚 內 =P




很 好 !!

蔡 瑩 瑩 我 今 天 的 情 書 勒 :(((((((

你 沒 寫 給 我 吶 !!!

害 我 好 不 開 心 =[

=P
a87073 2008-08-15 18:44:53

嘻嘻
好啦
欸我們改成一個禮拜一封啊
這樣你才會期待喔
((明明就自己不想寫*沒有啦!!

版主回應
找 死 啊 你 - ..-z

我 要 每 天 一 封 有 沒 有 =]]]]]
2008-08-15 19:25:59
依- 2008-08-15 00:10:49

沒有我的份 ]]]] - *

版主回應
因 為 我 煮 ㄉ ㄆ 能 粗 :))) 2008-08-15 19:25:25
訪客 2008-08-13 18:46:40

謝謝誇獎
撐了四節等的就是飲料內
我每天想你手機正動好不好 :))))"
還有驗證圖那個在劃什麼
流個言要找好久
不悅拉 .

版主回應
ㄆ 客 氣 哦 =]]]

飲 料 讚 內 =P

好 好 好 !!!

你 要 天 天 打 給 我 震 動 一 下 :)))


驗 證 圖 很 好 笑 哦 `

整 ㄍ 很 ㄆ 像 =)))

ㄆ 能 ㄆ 悅 吶 =P
2008-08-13 21:4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