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0:00:47` 涵² = ]]]*

ε♥з [[ 舞 ]]ゞ ,, 1 2 號 哦 ,, *

[ 很 讚 很 讚 內 ]
[ 然 後 我 很 對 不 起 你 , 明 天 請 不 要 打 我 =P ]



噎 噎 噎 `

今 天 是 1 2 號 哦 :))

超 開 心 的 啊 `

1 1 號 因 為 心 情 不 好 所 以 不 想 上 線 :(((

隱 藏 陪 嘉 純 聊 噢 =P

然 後 又 因 為 心 情 好 而 上 線 =]]]

撐 到 叻 1 2 點 哦 !!

啊 因 為 我 的 手 機 時 間 跟 嘉 純 的 差 兩 分 ˋ

所 以 勒 ,

我 又 很 勤 奮 的 等 到 叻 1 2 點 0 2 昏 =))))))

然 後 我 很 準 時 ˋ ˊ

可 是 很 該 死 的 蔡 嘉 純 手 機 不 給 我 準 時 :(((

我 難 過 叻 一 下 - ..-z

然 後 我 是 1 2 點 後 的 第 一 名 哦 =]]]]

所 以 不 管 不 管 我 是 第 一 名 =P

一 早 抱 這 開 心 的 心 情 去 學 校 啊 ˋ

然 後 勒 ~

一 早 一 早 去 !!

很 好 !!

我 家 親 愛 的 蔡 嘉 純 還 沒 來 ˋ ˊ

(( 氣 死 我 一 樣 - ..-z

然 後 勒 !!

看 到 蔡 嘉 純 我 好 開 心 - /-

噎 噎 噎 `

整 個 心 情 好 到 極 點 :))))

好 久 沒 這 樣 叻 欸 ˊ ˋ

我 就 說 朳 !!!

蔡 嘉 純 一 定 會 很 喜 歡 吶 些 玩 具 的 :))))

(( 整 個 超 了 解 一 樣 =P

可 惜 我 的 史 迪 奇 壞 叻 - 0-

然 後 鱷 魚 很 好 玩 =]

我 悶 大 家 都 很 歡 喜 啊 `

早 自 修 哦 `

很 好 =[[[

我 都 把 手 機 丟 在 書 包 裡 `

我 拿 起 來 吶 :)))

然 後 也 哭 叻 - ..-z

偷 哭 一 樣 ˊ ˋ

(( 結 果 還 被 瑩 瑩 瑩 偷 偷 看 到 的 樣 子 =P

一 二 節 數 化 課 齁 !!

很 好 =]

我 好 開 心 :))

三 四 節 國 文 課 !!

我 好 無 聊 卻 也 好 開 心 :)))

我 跟 哥 哥 要 紙 戀 字 =P

(( 懂 的 ..

中 午 中 午 !!

很 累 很 累 的 跟 五 百 衝 去 後 門 拿 蛋 糕 噢 =P

又 很 累 很 累 的 衝 回 教 室 - ..-z

蛋 糕 借 放 老 師 吶 欸 =P

開 心 啊 ˋ

東 西 吃 一 點 點 點 點 點 啊 `

就 被 五 百 叫 出 去 拿 蛋 糕 吶 :))

好 開 心 欸 - /-

我 要 端 這 蛋 糕 衝 去 嘉 純 後 面 大 喊 哦 !!

很 好 !!

可 惡 的 蔡 嘉 純 好 死 不 死 跑 出 來 :(((

我 難 過 叻 一 下 - ..-z

對 這 蔡 嘉 純 大 喊 [[ 齁 !! 你 淦 麻 這 時 候 跑 出 來 嘛 - -

(( 全 部 笑 場 =]]]]]

嘉 純 嘉 純 很 正 經 的 跑 回 位 置 上 做 好 =)))

然 後 感 動 到 哭 噢 噢 噢 ˊ ˋ

(( 我 有 說 我 可 以 借 你 抱 欸 - /-

錄 影 拍 照 嘉 純 中 分 =P

(( 我 好 壞 =P

中 午 打 鐘 要 睡 覺 =[

我 悶 吃 蛋 糕 =]]

嘉 純 很 壞 的 把 每 個 都 叫 醒 吃 一 小 小 小 塊 蛋 糕 =P

我 整 個 快 笑 死 =)))

一 整 個 中 午 都 很 嗨 =P

下 午 計 概 欸 !!

又 跑 去 玩 電 腦 吶 :)))

歡 喜 欸 =P

然 後 兩 節 數 學 課 `

我 在 畫 畫 戀 字 和 拍 照 - ..-z

很 快 就 過 一 節 叻 哦 :)))

另 外 一 節 數 學 課 啊 `

整 個 無 聊 到 極 點 !!!

好 無 趣 :((

然 後 開 始 玩 哥 哥 的 相 機 =]]]]]

我 好 開 開 開 開 開 心 噢 =P

超 讚 的 欸 !!!

玩 到 放 學 =P

很 樂 很 樂 哦 =]]]]

還 有 還 有 `

蔡 瑩 瑩 有 寫 情 書 給 我 欸 欸 欸 - /-

我 又 好 開 心 好 開 心 噢 =)))))

嘿 對 !!

今 天 很 開 心 =]]

除 叻 早 上 =[








8 / 1 2

好 難 熬 :((

嘉 純 生 日 好 開 心 `

另 一 件 事 好 難 熬 =[

害 我 好 難 過 - ..-z

:(((((




總 之 今 天 還 不 錯 開 心 XD
瑩* 2008-08-12 20:17:41

要開心喔
情書寫很久欸
要收好喔
((你叫我寫給你的時候整個嚇到XD
不要哭喔:)))

版主回應
超 開 心 有 沒 有 =)))

情 書 情 書 欸 !!!

我 要 每 天 各 一 封 - /-

嚇 到 p p !!

(( 笑 =]]
2008-08-12 20:33:11
.. 2008-08-12 20:17:38

怡先有看到喔

版主回應
小 憨 知 道 ㄌ :)))) 2008-08-12 20:32:27
mm810812 2008-08-12 20:15:43

哈哈哈哈

要開心,我很感動
史迪奇壞了 :((((
我才拉三次耶 :(((
然後別難過
我也可以借你抱 :)))))

好 , 請不要醜化我

版主回應
哈 哈 哈 ,

超 感 動 齁 =P

沒 辦 法 ` 誰 叫 我 愛 你 勒 :)))))

明 天 等 增 政 順 修 好 =P

就 可 以 繼 續 拉 =]]

然 後 我 今 天 很 開 心 :))

可 是 你 沒 抱 我 :((

難 得 我 要 借 你 抱 欸 - /-

很 好 !!  我 有 說 對 ㄆ 起 齁 =P
2008-08-12 2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