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04:49:13小破

四年


半夜睡不著!

打打畢業感言!


四年了!
畢業了!


細數著這些年的夢想 還有哪些沒有完成!


時間一直在走!
過去回不來,未來在等待!


認識了很多人 班上也認識不少人!
雖然 真正一起出來的沒幾個!


私底下沒什麼交情!
但是有些 我還是很高興認識他們!


這四年 有沒有覺得遺憾 當然還是有的!
時間很快 不知不覺 大學畢業了!
唉 人生苦短!


小中改變了我很多 真希望可以早點認識他!
這四年 或許會更不一樣!


至於那些知道錯不肯悔改的人 算了吧!
說這麼多 沒意義!
一個銅板不會響。。。。想清楚 為什麼今天會有這麼多事情發生!


人若犯賤 必有報應!



未來。。。。另一個未來!
再我當完兵後!


該做些什麼!
或許該繼續去實踐當初的夢想!


我想出去闖一闖!
雖然知道 那是個危險旅程!


哈 爛命一條!


照片是我大一的樣子 那時什麼都不懂 就跳進服裝設計的領域!
一直到現在 雖然 我不敢說我有什麼天份!
也不敢說我多會設計 更不知道我的穿搭是怎樣!


但是 台南科技大學 服飾設計管理系 我學到了很多!


最後 放上的這首歌是零秒出手的主題曲!
山下智久 裡面有句話說的很好!
不到最後一秒 絕不放棄!


四年過了 結束是另一個開端!
邁向人生的下一個輝煌 朋友們!
期待我們下次在度相會時 有所改變!

<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g8hGhlrnNmQ&autoplay=1&loop=1&hl=en_US&fs=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640" height="385"></embe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