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3:38:02eddie

發現 我開始討厭ㄋ



 
發現 從之前到現在 那一天天的累積

使我對ㄋ就只有厭惡....

ㄋ的那些 所作所為 我一切都看在眼裡

每次不斷的逼 自己

不要再一次的 想著ㄋ 看著ㄋ

但 眼睛 就只會往ㄋ那跑

真希望 可以將那段 不快樂 的回憶給抽掉

好讓我徹底的忘掉ㄋ

因為ㄋ根本 不值得 我去這樣做....

ㄋ 根本就不夠格....

 
沒有 和ㄋ 講話

我 真的 真的 好開心  

因為 我不需要 一直去面對ㄋ....

不需要 因為和ㄋ 講些什麼而緊張....

這些都不會出現在我的 生活中

就是因為我已經 看清 ㄋ

完全看清ㄋ這個人....



而ㄋ居然還可以故做 經鬆 的樣子

以為 我和ㄋ 之間沒有什麼改變....

還可以說說笑笑嗎?

哈哈~~
  
  我告訴ㄋ那是不可能的.... 

  永遠 也不可能....


ㄋ根本就 不懂 我的心情

自己以為 很了解 我

之前的那段時間 

也只不過是再浪費 各自 的時間罷了..

以為我可以 改變ㄋ 的一切

哈哈~~

    現在呢?



現在ㄋ出現在哪裡

是在他那裡吧?

ㄋ又回到了原點....

告訴我

ㄋ又 真的 得到什麼嗎?


而你講的出來嗎?




好後悔

當初還陪在ㄋ身邊的那些日子

算些什麼....











-------------------------------------------------------------------------------------------------------





算了....


已經改變了 ㄋ是真的 徹底 改變了

現在我 完全 不認識ㄋ

根本就把ㄋ當成陌生人了




ㄋ的自私 我看到了

ㄋ的直接 我看到了

許許多多的事 我也看到 也聽到了




我 不需要 再等待 再期望 ㄋ會改變回來

ㄋ沒有那一顆原本 我所認識的心

因為我已經記取之前的教訓....


不想再為ㄋ去做 任何 的事


也不想 觸碰 有關於ㄋ的事



不再想為ㄋ 去做那些自討苦吃的事....















只要我把 心 努力的關起來







一定不會再跟 ㄋ 有任何的 瓜葛










                   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