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3:21:40 低調時尚,

有緣無份  ܤ

看到你的照片 一陣心酸
如果你沒有被抓去關 或許現再的我們還在一起巴
也是因為你被抓去關 我才能跟寶貝在一起!
曾經再那短短十五分鐘 哭著說會等你
但是 對不起
我又食言了
一遍一遍的傷害 我也很心痛 難過!
如果當初你聽我的話 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呢
兩個月多沒去看你了!
或許在裡面的你 應該很難過吧
很想去看你 但是我又要用什麼身分去看你?
一直都把你擺在心裡最深處
連一封信我都沒有再寄過給你!
或許你很失望!
或許你也知道我在外面應該也有了男朋友

就當作
有緣 無份吧‥
謝謝你 這麼的愛我
到現在 還是很愛很愛我
謝謝你 謝謝你..

曾經你給的快樂 給的幸福 我沒有忘記
你說的那句 你永遠是我陳彥齊這輩子最愛的女人
等我出來 我一定會娶妳 
這一句話 我深深記在腦海裡

你給的背叛 我不是不知道啊!
我知道是因為我太傷你 讓你去傷害了她
我知道你到現在還是很愛很愛我
我知道 現在的你 最希望的是我去看你!

在那白色手機裡
還留著你每一封的簡訊
照片

我沒有刪 因為我一直都把你擺在心底最深處

----------

當月光灑在我的臉上
莪想我就快變了摸樣
有壹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閉上眼看見天堂
那是藏著妳笑的地方
莪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
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
爲了妳,莪變成狼人摸樣
爲了妳,染上了瘋狂
爲了妳,穿上厚厚的僞裝
爲了妳,換了心腸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莪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願意用幾世換我們壹世情緣
希望可以感動上天
莪們還能不能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之前
讓我再吻壹吻妳的臉
讓我再吻壹吻妳的臉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