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2:52:29 低調時尚,

     


想了好多
晚上還要上班
但是我睡不著
我想了很多好多很多..
我無力去挽回你
只有離開的份
因為 我感覺我走不進你的世界
你的世界都是她
我不怪你..
六年 誰捨得? 還有一個孩子!!
你的個性 是一輩子 都都都都不可能忘記
不只我 就算你下個女人
也無法取代她
我不想說
你不想問
總怪我錯 總怪我愛亂想
但是你的行為 總是暗示著 你還很想她
很捨不得她 那我在旁邊 又做何感想?
當然是很痛很痛
很難受很難受
你第一次這樣罵我
你第一次這樣掛我電話
我知道了
你多討厭我
多不想看到我
那我走?..
隨你去
隨你去
這次隨你去

是我逼你對我說分手
什麼都是我在逼你
你卻什麼都不想問我的感受
就說我愛生氣
你知道我生氣的原因嗎?
你不知道,
既然這樣
我也無力
你也累了
那就這樣巴
我不想挽回
但是謝謝你 在這短短的時間
給了我全世界..
給了我絕望..
打擊我的自尊..

她 很好 她真的很好..
那我?
只是個婊娘
每次都說我在想
但是? 不就這樣? 不然是怎樣?
反正你只會沉默..

謝謝你 疼 過 我

上一篇: ܤ 你 ܤ 

下一篇:有緣無份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