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7:43:01 低調時尚,

工作 ܤ


昨天睡了一整晚
很爽很爽 但是頭很痛
沒有發燒 也不知道是不是生病
老爸跟我說 我的事情很好處理

我其實煩到快不行

現在連抱你都沒勇氣 好想問你
我們現在算是合好還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很想問而已 只是我沒有勇氣了.

看著房間滿滿都是她留下的東西
我更加沒有勇氣了...


買買買買
明天要買化妝包 還有再補指甲
還有買衣服 買囉yo的鞋子
還有高跟鞋 買買買
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

只能用買 填補心中的空虛.....
用藥物使我心情快樂

.....嘆
只能努力上班的賺錢
賺錢.......

看著北鼻睡覺 我才發現自己離不開
看著北鼻對我裝可愛
我才知道 這麼幸福的一切
我鬆不了手 做不到說走就走..

上一篇:算什麼?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