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8:28:08 低調時尚,

算什麼? ܤ


現在的每一天都是強顏歡笑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或許習慣這樣一個人上下班
沒人問我吃飽了沒
沒人問我要吃什麼
沒人在擔心我現在的心情是否很糟
煩惱時也沒有人再旁邊故意搞笑給我看
身邊真的好像少了什麼東西似的
也沒有人會載我到處亂跑了
下班也沒有人等我了
打著一模一樣的電話
沒有人接了
我的心情很糟
真的
其實我好想哭
我好想抱著寶貝你大哭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是我親手造成
是我在逼你
是這樣?


我總是講不過你
你的嘴永遠比我硬
講對了你只會沉默在告訴我都是我在想
根本就是你不想面對現實
再找理由塘塞

我到底是什麼
我們現在又是什麼
算什麼
這段感情算什麼‥

好想下班回家就是抱著你睡
好想下班回家就可以看到你的臉
你知道嘛
我真的不想要這樣子‥

我已經沒有勇氣在去問
這段感情到底算什麼
你到底愛不愛我
愛不愛我.......

我只能每天強顏歡笑
在工作上只能把自己搞到累垮
下班後就是玩玩玩
直到我想睡就躺下去馬上睡..
這種日子好累
其實我討厭當傀儡
但是我發現在沒有你的世界
我真的才可以做很多事
一但你一回到我身邊
我想我又像個小孩
 任性 吵鬧 依賴 
現在分開了是誰正事都不做的
你說有我在你根本沒辦法做事
什麼都怪到我頭上來‥

再你工作時我沒有吵著你要你近來房間陪我
講的都是我的錯

算了
我是永遠都贏不了你

上一篇:祈禱 ܤ

下一篇:工作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