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0:04:04 低調時尚,

痛 ܤ

我知道是我太任性
我知道是我讓你太累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才知道當你狠狠說出那句話
我的心真的好痛
老公我求求你
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我真的會改
我真的不會在任性
我真的不會再亂跑
我真的不會再愛生氣
因為愛你所以我才會愛生氣
連我自己都知道是我給你太多太多的麻煩
但是
我不想要這樣
真的好痛
睡覺
你睡你的
連抱你..真的都不敢了
我真的好想緊緊抱住你
我真的好想哭的時候你把我抱住
問我怎麼了
搞笑給我看
不是這樣讓我哭 一直哭下去..
或許太多事情讓我一次爆發變成這樣
但是你說的那句話
才讓我徹底清醒.......
寶貝
我求求你不要這樣好不好
不要對我這麼狠心..
我求求你好不好............

上一篇:ܤ 石卒 ܤ 

下一篇:分手*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