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0:48:58 低調時尚,

幸福 ܤ


原來幸福就是這個模樣
當初和他在一起都沒有品嘗到的
現在寶貝一次全部給我 就像是全世界
開車帶著我到處砲 帶著我去吃好吃的 把浪漫一生吃到變成浪費一生
二零零七年最好笑的事情 真的太勁爆
我真的笑到抽筋 都是跟寶貝你一起發生的
二零零六年最後一天 我們是一起渡過的
醒來我們又怎樣白爛 只有我們知道
我們說的話做的事 根本不像情侶
經典 什麼叫做經典 要看我們對巴
誰講話還有你這麼機八
哪個女生講話還有我這麼靠北機巴又好笑
除了一個 超屌 我嘟雯雯姐

寶貝寶貝有了尼 這個台灣就不一樣
我們的手要握緊 我們的心是 黏 在一起
你不可以罵我 只准我愛你
你只准疼我 我只有你一個男人而已
最後那一句 老公老公我愛尼
Chu*

上一篇:Yes I Do ܤ  

下一篇:煩惱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