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0:33:48 低調時尚,

Yes I Do ܤ  


時間如果後退
我會願意再跟你在一起
我會在一開始讓你徹底愛上我
就不會有這麼多傷害的結局
就不會掉這麼多眼淚
就不會傷了一遍又一遍
我還不清醒

但是時間後退我會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脾氣
我不會什麼事都忍忍忍
我會該發脾氣就發 不會這樣悶在心底
到最後再發飆。

如果我沒有做出這麼激烈的事
我想我們不會分開對巴
我想 你說你 嚇到了
 是真的
連我自己都 嚇一跳

 但 這是我忍太久的原因 
 唉 

我想這次我們不會在合好
是因為你不想讓我變的不是我自己
對吧
這一年 為了你心疼一年 讓心遮疼了一年
我說過在沒你的世界 我要會想一點
我要過的更快樂一點

分開已經兩個多月 我還是好想你
或許真的要再花上一段時間
我才可以忘了你

現在我有了寶貝 我真的好咖心
或許這是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
生活很穩定 如果寶貝願意放我去上班
真的生活會更充實
但是寶貝我告訴你 明天我就要認真上班
你別再阻止我了齁
姆嘛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2個禮拜
我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
你讓我忘了所有不愉快的回憶
你給了我新的記憶
從不熟 到熟析 這一段記憶 我是快樂的

因為 你

老公 還是那一句
我愛你
Chu*

上一篇:給 寶貝嘟ܤ 

下一篇:幸福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