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3:52:40chu戀∮天天♂

哈ˇ

這幾天好忙好忙唷!? 要用一些東C 時間也很改趕~ 哈哈ˇ



今天就很趕了~"~ 像傻瓜一樣 ..... 哈哈ˇˇ 心裡總是感覺


不踏實不安!? 因為如果不趕快在這幾天用好就完了 ~"~




今天還帶不夠錢 明天又要補交 哈哈ˇ 真是笑死我了


明天給別人載 GO 永平 ~ 哈哈ˇˇ 應該沒有槓麻



繳個錢 廳主任說一下廢話 再辦一兩個東C 大概就可以回來了



哈哈ˇˇ 這幾天我都沒有好好玩一下 等我事情全部辦好了^^



我就可以安心的出去玩了!? 哈哈ˇˇ 降子也不錯^^ XD~~



到時候我就會約你們出去了唷 不准給我跑^^ 哈ˇ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