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6:10:43chu戀∮天天♂

今天~

阿呀!? 今天中餐很棒 哈哈ˇˇ 我自己搞的唷!? 哈ˇˇ 現在才想到 我都忘記用像機拍下來了˙˙˙˙



哈哈ˇˇ 一些小東C 也可以變的如此美麗 你說不是^^





今天問清楚以後 我整個心 放鬆了 不是!?


呵呵ˇˇ 天氣冷爆了 我想基隆更冷吧˙˙˙ 哈哈ˇˇ想到那邊回基隆 我們睡覺的樣子^^ 整個就很好笑@@ 大家都像狗狗一樣 縮在一起~ 哈哈ˇ


整個很可愛不是!? 我有拍下來唷^^



今天 本來下午要去中壢的 ......... 可是她晚上才有空~ 所以我打算晚上在去找她^^ 哈哈ˇˇ



我想等等我應該會玩很瘋吧ˊˇˋ 哈哈ˇˇ 晚上的中壢也比較好玩不是!



不過就是有冷到^^ 哈哈ˇˇ 真的很冷 所以你才打電話跟我說 要穿多一點~ 哈哈ˇˇ ^^ 我也較你穿多一點不是~



你想去哪吃~~ 不知道你洗不喜歡那個? .... 我還在想呢~~ 哈哈ˇ


我怕你不喜歡 以後 就要多多照顧拉^^ 哈哈ˇˇ 學妹^^

上一篇:台北or基隆

下一篇: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