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25:18♥ 阿瞳

   0302

















分手是個事實 我不會再去改變妳的答案了
妳想走就走吧 沒有誰能永遠陪誰道理我懂
不配就不配了 我沒有力氣再去面對這事實



妳想跟誰曖昧就曖昧沒有人會管妳了
妳想幹麻就幹麻我不能改變妳的想法
畢竟對妳而言我已經是個不重要的人
現在的妳早就忘了當初所說的每句話



我還記得妳講過的每一句話
哪怕只是小小的一件事我也會記得



還記不記得貳貳六那天我說了什麼
我對妳說 妳不愛我了對不對 ?!
從妳的眼裡我早就看見妳的回答了



像垃圾一樣
也像個玩具 喜歡就玩膩了就丟
為妳做再多的改變妳也視而不見
講的再說妳也不會改變心意是吧
連感動都不可能會感動的
是我想太多以為妳會變的


現在才發現就算沒有我
並不會因此有任何改變



幹 其實我很難過的
可是我要學著不去想
學著再去習慣一個人



手不再像從前一樣 想緊緊的牽著了
心不再像從前一樣 心貼著心這麼近



妳的轉變是我不想面對的事實
妳不愛我了 我想我懂了 =D
 
 
恭喜 妳也傷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