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7:48:11*♠,,,[鄒]*

0205/08

不方便----










其實今天沒有發生什麼事,
但是我還是想廢話一下,
爸爸這兩天不用上班真的讓我很不方便,
不能消遙的過生活以及外出,
你們知道沒有睡到自然醒有多討厭嗎?
你們知道被吵起來有多討厭嗎?
你們知道要幹麻都要得到允許有多討厭嗎?
是非常討厭!!
只是我還是出去了,
但是但是我只去了兩個小時,
就有人打電話來叫我回家,
回家又一直叫我畫圖,
還好我今天有跟奐去吃火鍋,
還有他舅媽,
不然就會跟昨天一樣有很多的不滿,
然後我就自言自語,
就有人會說我很吵,
你說這有天理嗎!!!?



其實我今天答應人家要去幫忙打掃,
但是我忘記了,
我想沒關係的










上面上面那個正咩就是她
她真的很正
而且她舅媽人真的很好噢
真的是個大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