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3:34:54*♠,,,[鄒]*

0204/08

開心的兩件事----










今天快要一點,
有個人打給我要我猜他是誰,
哼,我們什麼交情,
怎麼可能不知道你是張瀞,
真是Long time no see,
我們要先去吃飯,
雖然整條街逛完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我們選擇了蛋包飯,
因為他很愛,
之後就回我家,
他就開始霸佔我
1.隨時會當機的電腦
2.螢幕一直跳的電腦
3.風扇聲音超大的電腦
可是可是我原諒你了,
因為你有幫我畫圖,
哈哈哈,
然後我陪你回店裡,
其實是去逛夜市,
你花了五元請我吃鳥蛋,
雖然買的過程有點好笑,
你又陪我走回來,
因為我會怕,
接著你又走回去,
真是瘋子,
哈哈哈,
你打不到我!
(結束)





其實今天還有一件事,
就是ㄆㄟˇㄆㄟˊ的生日,
我一直要強調我沒有忘記,
因為這真的很重要,
然後我傳了簡訊給你,
你收到了 收到了,
之後我又密你,
一直要你快樂 快樂,
還有關於我搶錢,
最後最後真的很高興你有看投名狀,
不然我就沒有梗了,
生日快樂!快樂!快樂!










上面上面那個人就是ㄆㄟˇㄆㄟ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