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6 14:58:46skuman

近況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六月 看來人忙碌時
日子也過的渾然不覺~~~
比較讓我訝異的事 在離開前公司後
算是一直在流浪吧 怎麼說呢??

新公司的規模不算大 案子也都偏重於公家機關
在新公司副總的要求下 我答應到那裡去任職
一方面是薪水終於到了我要的等級
另一方面 也是因為她已經跟我談了快一禮拜
算是很有誠意的~~

在新公司上班是很愉快的 基本上我頭上算是沒人管
但在接觸一些案子後 發生了些變化
因為... 那個案子的客戶跟新公司關係密切
所以...怎麼說呢...我算是被賣了吧

客戶的高層跟新公司要人 指定要我....
我是該高興還是該生氣呢!??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沒得選擇吧......

我想 隨遇而安吧.. 至少目前受肯定的狀況下
我還可以學到新東西 何樂而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