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9 14:26:05skuman

再度咳血

最近真的過的很累 除了私事外 公事上也是如此
之前已經打了一禮拜的點滴 看來又要再度去報到了
或許真是心情影響身體吧 還是我房東說的對 應該要好好休息了
遍尋不著生病的近因 昨晚跟家裡談過 ...
覺得最有可能的是 當年服完兵役時 在家裡工廠幫忙
接觸工業塑膠時 傷到肺部吧!! 只是當時仗著身體好 渾不自覺

還記得當時 我老媽被醋酸纖維輕輕劃了個小傷口
就蜂窩性組織炎躺了兩個月 而我接觸了兩年
又怎麼可能倖免 當時應該是硬撐吧...
沒想到現在要付出代價...

每次生病 家裡就要唸 小女友也會唸 朋友也會唸 真是煩死了
只會唸 難道轉轉唸我就會好喔 @_@||
知道了 知道了 我會照顧自己的 ~~~~~~~~
趕快吃下醫生給的藥 就有理由不接電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