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9:30:08小潘

心靈的美麗花園 (二)

首先一進入室內館就看到這尾,
很霸氣地在那裏優游。
而在之中最詭異的就是這隻鰻,
好幾隻蜷曲在石頭裡,
有點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下面這隻是海水魚中的小霸主,
中國扇尾獅子魚,全身充滿神經毒素,
雖然美麗卻充滿危險。
而下面這隻,則是我家中的霸主,
Lv99家庭主婦兼教師,全身充滿戰鬥氣息,
雖然美麗,卻也充滿危險。
有看到眼中肅殺的氣息了嗎?
不過霸主也還是有可愛的一面,
難得成為別人的口中之物,
所以也要來可愛一下。
逛完室內館我們開始往上移動,
趁人潮還沒有聚集起來前,搶先跑去搭乘摩天輪,
建築在山坡上的摩天輪坐起來特別刺激。
我其實是很膽小的,
上來了那麼久我一直不敢往下看,
老婆為了紓解我的壓力幫我照了這張。
下了摩天輪後,看了看手上的導覽手冊,
發現時間剛好可以看海豚秀,
於是就先到海豚表演區佔了個好位置。
近距離看海豚飛躍還滿有魄力的。
相機抓了好久才抓到這幾張精彩照片,
我是覺得這幾張抓得滿剛好的,
角度大小焦距都很剛好。
還滿佩服這位訓練員的勇氣的。
吃完手中貴死人又難吃得要死的熱狗堡後,
(註:海豚區上方那家熱狗攤的熱狗堡千萬別去買,
那個東西真的可以改名為”心痛的感覺”)
馬上再抄起相機抓準Timing照了這張。
看完海豚秀後買了杯冰清涼一下稍事休息,
準備去排纜車。

~~待續~~
小潘 2008-03-19 09:41:11

民宿在後面會有介紹到一間..
那間是第二天住的...
至於第一天住的..因為沒有拍照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分享..
不過我會把他也補進去文章中...
寶寶目前四個多月..準備要翻身中...
除了半夜想睡又睡不著的時候(那時是惡魔)...
其他時候都很可愛...
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看喔..
我會不定期更新..

路人 2008-03-13 09:25:36

哈囉!好久沒旅遊,一直想去花東,可是路線,宿舍,可真令人頭痛,很怕住到衛生不好的飯店,民宿.
可否介紹您的路線和宿舍嗎?謝謝.
寶貝多大了?越來越可愛吧!嬰兒就像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