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0:01:45Mia Mia

made of honor

今天看了這部 made of honor的電影
中文翻譯是”新郎不是我”
又是一部 真愛總是在失去時才發現
很怪的是 的確這是人生
人們愛看 導演也不吝嗇
人們賺得了感動 片商也賺得了金錢 果真是如魚得水
這不是我想說的重點
湯姆和漢娜相識10年 最後才發現深深愛著彼此

我和你 從15歲認識到現在25歲 不多不少也將近10年
這10年當中我們一直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但我們的手 始終牽著的不是對方
終於 我願意誠實面對自己 說明了我對你的心意

你曾說過 你不會再放手 因為你不曉得這一放手還要再等多久
我也願意緊緊被你抓牢

我不曉得自己怎麼搞得
居然有了比較的心態
我明白的 是我太倔將
你常說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我未嘗真得懂我自己 很容易快樂 也很容易覺得難過

你說只要在一起 天天都是情人節不是嗎
這句話以理性的我而言 我絕對可以接受
你不懂的是 以後還有很多日子 為何那麼在意
你說你不懂 你真的不懂

或許這就是女人 這就是女人的虛榮
你不懂我 而我也不懂你
所以 心裡好累

上一篇:該怎麼說?

下一篇:face to 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