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0:28:41Mia Mia

該怎麼說?

斷斷續續 睡了一些
睡得並不安穩
腦海中不斷想著掛上電話前的對話

人很奇妙 即使知道自己在對方的份量
仍期望能夠得到更多的關注
好多時候 單純的我愛你 並不能滿足內心所需要的感覺

開始反省是不是自己不夠努力 才會讓你有了比較的心態
亦或是 我的太依賴 造成了自己的窘境

不論以前過去的人 怎麼樣
你明白的 經過這麼多年 我特別珍惜和你的感情
因為我明白 你是我最溫暖的肩膀

相反而言 我的肩膀還不可靠
無法讓你卸下你對你自己的不信任

每段愛情 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專屬模式
模仿不來 也無法測度

請原諒我 現在的我有點無所適從
我想說的是
多給我們一點信心 好嗎

上一篇:劍湖山.....

下一篇:made of hon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