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7:00:39瘋狂 × 丫嬤 ﹋

(( 抗南拳媽媽 ﹋

7/22 這天

 我、怡慧 企 台北車站抗南拳媽媽

 一開始 我悶兩個10點多揪到那邊惹 我悶坐在地上 慢慢等慢慢等

 終於等到惹1點( 厲害吧 而且天氣粉熱唷 ) 

 南拳媽媽的車子來惹 大家一直拿相機猛拍 

 後來,南拳媽媽上台後 大家一陣瘋狂 一直狂叫叫的我的耳朵痛死惹

可是我也是看惹傻眼 真的在電視上不同耶

 彈頭本人超帥 張傑很酷 宇豪很可愛 那Lara當然是可愛搭

 我 也是拿著相機猛拍彈頭 因為他真的很帥

 雖然帥 但我發現他話粉多ㄋㄟ !

 他悶正在接受訪問時 都是彈頭在說話 

 Lara是裡面話最少搭 ﹋ 

 後來,開始唱歌時 宇豪下來跟大家握手 大家搶的跟他握

 我也不能輸呀 我也過企握  後來 我握到宇豪的手

 我超high搭 (神經病?!)

 換彈頭握 我也去握 但我長的太矮惹 一下揪被人擠掉惹

 後來張傑也下來握 我也跟著湊熱鬧 後來我真的握到張傑的手!!!

 


 後來是玩遊戲的時間 南拳媽媽比誰搖呼拉圈最快掉下來

 你猜誰?!    答案是: 彈頭

 
 他搖2、3下揪掉下來惹 真 ˙˙˙˙˙

 而最慢掉下來搭是: Lara

 (掌聲鼓勵吧)

 
 遊戲中˙˙˙˙˙˙˙(這段還蠻無聊搭)


 後來開始 簽名

 一大堆人企排隊

 而我是幫忙怡慧簽搭 所以我也上企排隊

 排惹10分鐘吧 終於要上樓梯惹 

 做再第一個的是 張傑

 我給他簽後 他跟我說謝謝 然後我跟我握手 (心跳的超快)

 再來是 彈頭

 也是一樣 簽完後他跟我握手 (整個人緊張到爆 他超帥搭)

 再來是 Lara 

 也是一樣 簽完後他跟我握手 (她很可愛耶 ~)

 再來 宇豪

 也是一樣 簽完後他跟我握手 (他蠻帥的 ~)

 下台後我本來要趕去看183搭 (他悶也在台北車站)

 後來我過企後 他悶都ㄆ見嚕 害我失望惹一下

 沒抗到後 我跟怡慧揪坐232回來惹 坐上公車時 還依依不捨呢

 想在多抗一下  " 彈頭 "

 (我在耍花痴嘛?!)

 所以那天真是k心搭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