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5:29:04瘋狂 × 丫嬤 ﹋

(( 畢業獨奏會 ﹋

昨天我ㄑ抗我的 學弟、學妹的畢業獨奏會 ﹋

 他悶一出場  哇 ~ ~

  每估都是 正妹、帥哥耶 ×

真是令我 非常震撼呀 !

 跟平常不一樣 女生還穿禮服唷 每估都超正的

 中場休息時 我悶這些以前是成州管樂的 都跑ㄑ後台那些

   " 正妹 " 、 " 帥哥 " 唷 ~

 雖然我一年前也舉辦過 畢業獨奏會 

 但是 我悶是在學校的視聽教室 ˇˇ

  而他悶竟然在 " 功學社 "

  會不會太不公平啦 ﹋

   

   昨天的畢業獨奏會很成功唷 ﹋

   而且都很好聽唷 × 

 
 剛出場時 是預備團 每個都超可愛抖唷 ﹋ 哈
 
 再來是畢業生的獨奏 ×

 再來是非常討厭的 "合唱團"

 你知道為什ㄇ我會很討厭合唱團ㄇ?

  不知道對不對呀 !

 因為合唱團有一個老師 都挑東挑西的 

 那樣不好那樣不對 合唱團沒有家長 就叫管樂團的家長幫他悶

 鋼琴放在那裡好好的 就已經角度調好了 

 她又說那樣的角度他不喜歡 奇怪他以為他是誰呀!

 每次都擺一張臭臉 抗起來真 "雞掰 "

  然怪整個管樂團的人都很討厭她 !! 真智障

 跟她說老師好還不 "甩" 我悶耶 ﹋

 智障 !!! 她以為他誰呀 ?
 
 要不是他是老師 我才懶的鳥他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