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3:45:16撲馬~*

9/17 【天使臉龐】慈善演唱會後的自我檢討

到現場後,要先了解觀眾的出入口,以及藝人出入的路線,
下午現場統籌的時候,必須主動去了解RUNDOWN順序,
要了解現場所有佈置及休息室的位置及路線走向,
務必將更細節的部分要去了解非常清楚。

或許當天情況有點緊急,但是在跟藝人對節目內容的時候,
我們不會表現出任何匆忙的樣子,因為我們是讓要藝人安心的存在;
另外有些細節會不小心忘記,就讓皮董說的很多事情都還是經驗判斷的部分,
我現在還沒有辦法理解,這些只要有更多經驗就慢慢知道了,
像是:在藝人離開現場的時候,我會沒注意到還有藝人在我身後,
這時我就要趕緊讓開,讓他快點走到前方,
而我需要時刻注意後方是不是還有其他人在跟著,並要保護他們的安全。

現場皮董有要找一個工讀生的頭頭時,
我不能回答說:再等他一下,應該就馬上回來之類的話,
皮董就是因為在視線內看不到他才叫我去找,
如果他都看到人了直接大叫他名字就好,哪還需要我去叫!
每個人都有自己找人的方法,我們並不設限你的尋人方式,
但是回答的時候最好要說:我會找工讀生去找到他的,類似像這樣的話語。

雖然那天工讀生都是沒有經驗的人,情況有出點小差錯,
分配工作的情況有點不佳,不過大致上都還算順利,
牙醫師公會理事長也覺得很滿意,
這次演唱會的內容對一般我們在舉辦的眼場會來說,
其實算是非常豐富的RUNDOWN,
有爵士樂團、流行歌手、魔術表演、還有現場訪談,
一般的演唱會其實就比較像單純的表演歌曲跟歌迷互動,
再多的話就穿插特效表演,大致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