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19:59:04撲馬~*

*~大考將至~*

如題 大考將至

說到考試 我的頭就開始痛

宿舍的生活真是多采多姿

美的像花一樣 害我樂不思蜀

我只好偷偷的等別人都睡著了才爬起來偷看書

朗讀的時候 還要小心不能吵到別人睡覺

唉~這就是我認真的一面阿!!~我真是好學生

(P.S 以上純屬屁話...)
......................................
其實...
真實的情況是...

假日玩到瘋 一到五也玩到天昏地暗

直到考前的幾個小時才偷偷爬起來讀書

說真的...半夜沒有人的時候 我真的讀的最好=0=

因為”沒有人”來找你玩阿阿阿......$!&*#@!^^@$%#

上一篇:*~Heineken~*

下一篇:*~開始糜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