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1:42:21" ♥ _ c , + ))

  "  不應該  )))*



摁 ,,

只是很討厭我自己 ..

之前因為補習所以不能和妳們出去 ..

沒什麻 ..

只是壹直在等妳們找我 ..

每次都沒接到電話 ..

打電話過去 不是洗澡 ..

就在玩勁舞 ..

不該打擾到 ..

就告訴自己 ..

星期六那天 .. 要聊什麻就再聊吧 .

摁 ..

妳們以後都自己去吧 ..

不用找我了 ..

反正我每次都麻很忙 ..




只是不應該有過多的期盼 ..

才不會每次都希望落空 ..

只是不應該再去眷戀過去 ..

總想著我們還是感情很好的那三隻 ..



那一切都只是我的不應該 ..

妳們都沒錯 ! 我說真的 ..

只是我這葛大忙人每次都沒空 ..

每天都滿檔 !!



對不起 ! 都是我太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