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3 19:21:04今日台灣

【清明連假】免費扮小皇帝小格格  三代同來長者免費

(台南訊)
   本周四起就是連續四天清明連假,號稱全國最大戲服集散地的「白河萬里長城主題館」,當然要好好回饋鄉親,邀小朋友來扮小皇帝、小格格,一律免費,銅板價50元就能帶走格格頭飾;只要三代一同前來,長者免費入場,心動了嗎?名額有限,快快行動!

    白河萬里長城文化主題館位居白河郊外,占地十甲地,業者斥資上億元,將中國萬里長城壯闊景色,複製再濃縮到白河山區上。去年對外開放引發熱烈討論,遊客可爬坡遠征英雄關、山海關、美人關、烽火台等鍛鍊腳力,山下的開封府、龍門客棧等建築,供民眾大大過足戲癮,沿途更有數百尊兵馬俑相伴,舉手投足都有戲,號稱是中南部最夯打卡點。

   萬里長城城主-林務局長說,為回饋廣大遊客,在四天清明連假,扶老攜幼都有好康相陪,120公分以下的孩童可免費進場,並可免費換穿戲服一套,歡迎帶著小朋友來共創美好回憶。每逢清明倍思親,為推廣孝道,凡三代前來,長者一律免門票(請務必攜帶身分證件),機會有限,歡迎一家老小一塊造訪。

    林務局長表示,好康不止於此,原價120元的小格格頭飾,一律50元銅板價販售,但每位孩童限購一頂。引發搶購的兵馬俑小石雕,售價500元,清明特惠只要99元,60歲以上老者限定,藉此鼓勵帶老少同遊,共享天倫,孝懷世道。

    白河萬里長城位於白河區六溪里211號,從南二高白河交流道下,往關子嶺方向,依指標轉往六重溪,約五公里到達。暢遊後可造訪林初埤木棉花道、關子嶺溫泉、水火同源、大仙寺、碧雲寺、崁頂福安宮、咖啡公路等景點。

   業者表示,先前舉辦的「穿越古今.你就是主角!」抽戲服活動,將在清明連假公開抽出兩位幸運兒。現場有上百套皇帝裝,延禧攻略、後宮甄環傳相關服飾也有兩、三驗,恣意穿越古今,坐擁氣派山河。

(圖:城內有上百套皇帝裝延禧攻略、後宮甄環傳相關服飾,民眾恣意穿越古今,坐擁氣派山河。)

(照片/白河萬里長城 提供)

(悄悄話) 2019-04-04 21:11:37
(悄悄話) 2019-04-04 20:5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