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8 17:16:54今日台灣

台灣第二屆世界睡眠日 從睡眠中創造健康新人生


90%
受訪者睡不好

俗話說,「吃好穿好,不如睡好。」睡眠是人類的基本需求之一, 健康影響甚大。在各種睡眠障礙問題中,失眠是最為常見的。現代人生活忙碌壓力大以及對電子產品的沉迷成了失眠的主要原因。

近日,配合世界睡眠日,AmLife 首次公布由AmLife 發起,全球最大的調研公司尼爾森負責操作的睡眠調查研究報告,針對受訪者對睡眠健康的了解、睡眠習慣以及所面對的睡眠問題進行全面性的調查。根據調查,受訪者平均每晚才睡大約6.3 個小時。而睡多久才算健康呢?Dr. Laura 在世界睡眠日表示,睡覺並非睡越久越好,擁有優質的睡眠才是最重要的。而不同年齡層的人們需要的睡眠時長也不同。普遍來說,成年人每晚需要睡7 個小時左右,而嬰幼兒則需要12 個小時以上的睡眠。受訪者,10 個人當中有9 人面臨著睡眠問題的困擾,影響到他們的生活品質、情緒、精力和健康。這個驚人的數據引起各界人士的關注,媒體也紛紛報導。

不知道如何解决睡眠問題

而根據調查,所有人都認同如果面對睡眠障礙,尋找解决方案是很重要的,但有40% 的人不知道應該如何解决自己的睡眠問題,而有43% 的人則希望通過自然的解決方案來獲取更好的合作,連續在5 個國家舉辦世界睡眠日系列活動,包括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香港和台灣。因為這就是我們的使命,把「從睡眠中創造健康」帶到全世界!

台灣第二屆世界睡眠日活動
日期:2019/4/13早上九點開始
舉辦地點:高雄君鴻大飯店41

現場邀請醫生學者與趨勢專家依同研究睡眠養生的概念及龐大商機。
另外活動現場還有價值20幾萬的產品摸彩活動。


歡迎大家能一起來作研討和參與。詳細可上主辦單位官網查詢〜

http://www.amlif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