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10:26:50今日台灣

感恩‧祈福‧身心光明 5/10金菩提加持會活動殊勝圓滿

(大台北訊/陳小花)

         一場以「感恩佛陀、感恩母親、感恩一切」為主題,由國際菩提禪修機構「台北禪堂」主辦的「金菩提加持會」,於五月十日上午八時至下午三時三十分假「南港展覽館四樓N區」舉辦。這場加持會菩提法門創辦人──金菩提禪師特別不辭辛勞地自海外趕抵台灣,親自主法,活動盛大空前,吸引了五千人參加

 

          一早,主辦單位所設置的「浴佛區」、「金盆洗手區」、「吉祥籤區」、「法物區」、「禪瘋行動(APP)區」等進行浴佛、祈願、抽籤、禮拜、趣味闖關等活動,便吸引了很多人參加。上午七時,還不到入場時間,便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嘉賓陸續湧進會場,為取得一個離金菩提禪師最近的位置,得以近距離親近這位作風親切的大成就者。

 

        金菩提禪師首先給予現場大眾最殊勝的祝福,並透過福糖播撒出去,隨著播撒的方向,驚喜聲四起,讓這場加持會開始便充滿了歡樂的氣氛。隨後,金菩提禪師徵得菩提禪修的修持者,上台分享修持後的身心靈改善,其中有人述及憂鬱症痊癒了,有人述及筋骨得到改善,隨後,在金菩提禪師請資深弟子示範有益於身體健康的「大禮拜」及「八卦內功」功法,勉勵在場大眾能夠將這些方法作為日常保健之用,以維護健康。

 

        金菩提禪師說,人體之所以出現病痛,很多是基於內在的陰陽不平衡,譬如經常失戀、失業,尤其是情緒經常大起大落的人,一定會產生一種負面能量,這股負面能量由最初的「精神狀態的存在」化為氣,化為實體的「病」,進而影響人們的健康,情況嚴重的,甚至會讓人處於死亡邊緣。唯有持續不輟地禪修,每日至少一小時,才能真實體驗禪修的好處,期望大眾都能在日常生活中養成固定禪修的好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