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13:55:00雪精靈指導員

李俊德

姓名: 李俊德

暱稱: 德哥 or LEO

生日: 11 月4 日

星座: 天蠍

滑雪專長: SKI

興趣: 旅行 運動 戶外活動

 
個人簡介:
        我喜歡旅行世界各地 接觸不同風景人文
           我也喜好滑雪 潛水 登山各種戶外活動
           我更樂意認識各愛好滑雪運動朋友们
           我的工作是旅遊業導遊
           歐洲是我最愛也是我最常去工程地方 
           現住台北市但夏天旅遊旺季常不在   

給雪友的話:
             今年冬天雪況應該很棒!
             趕快報名一起來滑雪~~
             不然肯定會後悔~~€

其他人怎麼說:
翁清榮: 俊德兄,你是一個最會照顧人的兄長

 

Email: leolux2005@yahoo.com.tw

上一篇:李思瑩

下一篇:李世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