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0:30:09Queenie

赤壁 之巨星@@

明天!!

就在明天喔!!!

有巨星要來咱們新店的碧潭,

要來造勢吧?!

有林志伶&金城武&梁朝偉吧?!

我超想去的

那水上舞臺整個很屌,

但........

我要去講心得啦 > <

我不依

沒辦法看到了~

但今天跟姐去了碧潭晃....

弄得還挺大場面的

不大場怎行,

巨星ㄝ...............

挺想看的喔~

明天依定很多人~

有去的拍個照片杯@@

把我的份看完喔!

最近都沒什事做

不是去姐家

就是來我家

> <


整個沒事做............
















> <

上一篇:很愛姐姐你們喔!

下一篇:我的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