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7:25:24Queenie

很愛姐姐你們喔!

我親愛的姐姐~

要回來啦 > <

很開心呢!!

最近的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想你應該知道吧?!

如果不知道

去我下面的其他文章看看吧!

很開心你一回來

就跟我說要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開心的不是認識新朋友

而是。。。

很感動你為我想了不少~

不敢奢求會有什麼結果來

因為。。。。

我真的對自己

沒什麼自信了吧?!

雖然表面笑的很開

但其實。。。

還滿鬱卒的!!

昨天我們去了碧潭,

其實在橋上的我就好難過了!

雖然知道別為不值得的

"掉下眼淚"

但。。。。。。。。。

第一次絕得這麼的痛

說真的到現在

我還不免會騙自己

騙自己他或許真的對我真心過

這一次我真的絕得

自己或許真是的是重傷了!!

很卸卸你們陪在我的旁邊

很愛你們

只是愛ㄍㄧㄥ的我

在你們面前都不敢大哭

或許是不想讓你們擔心吧?!

星期五要去宜蘭喔!

姐你要帶我去散散心喔。。。。

或許回來後我會好一些

問我為什麼難過

或許是因為我曾經跟他是多麼的好

三年耶~

他玩掉的不只是我的真感情

還有那三年來的友誼

有一歌詞是這麼說的

"不是每一對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繼續虛諉的做朋友"

我還跟他說過我不法再受到第二次的傷害

但。。。。

他終究還是傷了我,

雖然並沒有身體上的吃虧

但心裡已經傷的好深喔!

或許是原本的傷就還沒好

然後。。。

又多出了一到很深的傷口

說好囉!

星期五陪我去散散心

陪我去找回自己

好嗎??


哈哈*



我可以提示你

整你我會很快樂喔!

哈哈!!

上一篇:戀愛講師?!

下一篇:赤壁 之巨星@@

2008-07-07 12:00:15


昨天你沒登出直接給我用
害我留完變你的暱稱=ˇ=


總之
你知道我要說的是啥就好....
反正就開心完捌

不要太刻意去想,
緣份就讓它順其自然~~







聽到沒,豬XDDD

版主回應
就算我是豬
也是一隻很聰明的豬 > <

哈*


你這隻笨豬
:)
2008-07-07 12:17:23
Queenie 2008-07-06 17:54:26

靠....
你想整我還早咧=ˇ=
你姐我當假的噢




三八啦
在那邊耍感性什麼
我這張很智障耶



=ˇ=
加油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