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1:16:45Queenie

該說清楚....

我想我們必須說清楚

我跟你已經完完全全的

沒有了關係

所以你沒有資格干預我的私事....

不要說我變了!!

是誰造就了現在的我

我想信我們各自的很清楚

不要說什麼我變了你也變了這種話

因為你根本不配!!

從我們沒關係後開始

難道你都沒想想嗎??

想想為什麼我做了這種決定

雖然已經依段時間過去了

但....

你始終還是依樣

為什麼不去看看自己做了什麼?

講話從來不經過腦袋

你是沒腦袋還是笨阿!!

我不懂ㄝ....幼稚!!

總之我跟你沒關西了!

我的是請你不要管

你月命令我我越對你反感

要嘛就以朋友的關心來問候

其他的我ㄧ概不接受




















還有.....哥~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

但我想這樣告訴你

對你我來說都會好一點吧!

我想繼續的叫你哥,

而不是其他的.........

對不起!!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接受,

真的對不起.....

我想只有繼續目前為止這樣的關係

對我們都比較好

畢竟感情這種是不能免強

好嗎??

我想講的就是這些....

因為最近很多是很煩

不只是這些還有我自己家裡的事

我希望我會選擇勇敢的面對

而不是用逃避去解決事情

我相信你也希望我這麼做

而不是逃避不去面對

所以....

現在的我站出來了

講清楚或許對我們都比較好

真的不好意思

至於我家裡的事

你就別問了吧

給我一點自己的私人空間

可以嗎?





很謝謝你讓我知道我並不差

因為光是這點

至少可以讓我找回一點的"勇氣"

謝謝!










**

上一篇:未知的迷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