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5 12:49:00尚未設定

酒精膏之冷颼颼

今年過年真是他XX的冷阿...
我哪也不想去,只有凍在家裡,悲情的看著外面的冷空氣歎氣,
這時手機響了,我翻了翻白眼,勉強把我的手抽出口袋去接觸冰冷的手機...
「我們去海邊放鞭炮啦...」
「.....」我真的無言以對,什麼鬼天氣要去放鞭炮,而且還去海邊。
「可是..我覺..」
「好啦..我去載你喔..就降拉..掰!」
喔!算你狠,讓我連拒絕的機會都沒有,我把我的手伸出窗外,先感受一下外面的溫度,挖塞!我已經開始希望我朋友的機車拋錨了,但該來的還是來了,於是我穿的不能在穿,圍巾手套口罩,再加上安全帽,大概連我爸媽都不太能認的我,我的家人看待我像是要去遠征的軍人,目送我離開,我抱著必冷的決心踏出家門。
一走出我家,心中有不斷問候別人爸媽的字串冒出,我狠狠的瞪著我朋友
「可....可...可以走了」太冷了..就算想凶他也很難。
我們兩個瘋子就到海邊,他只買了仙女棒跟酒精膏,還很有良心的買了熱的珍珠奶茶,他撿了兩根木材,倒了一些酒精膏在上面...然後點火。
挖..藍色的火ㄝ,漸漸有溫暖的感覺,然後我們就這樣玩起了仙女棒,我發現天空還有星星喔,可能我們火生太旺,仙女棒很快就玩完了,於是我們就拿酒精膏寫字,滴在階梯上點火...
其實...還挺浪漫的喔..呵呵....如果天氣不要那麼冷的話拉。
終於我們難敵冷風,把酒精膏整瓶倒完,我們就回家了,(我們有記得滅火喔!)
這也算是一個很特別的新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