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23:10:11× 尷尬ㄝ〃

× 17歲生ㄖ 謝謝大家〃

生ㄖ快樂  我說丫
十七歲ㄌ  ya 我活ㄌ17年ㄌ丫
哈哈 好開心

昨天  很感動
我執勤  你ㄇ等了我很久     真是不好意思
我生ㄖ  你ㄇ幫我計劃這一切   真ㄉ很開心丫
嗯 蛋糕出現那煞那.................超級感動ㄉ

小波 麻糬 小丁 大毛 娃娃 盧俊龍 
tako m 小白 陳彥銘 肥肥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今天放學 校門口ㄉ生ㄖ快樂 無敵感動ㄉ
小波 麻糬 小丁  愛你ㄇ拉

今天  很感動
原本以為大家要一起ㄑ吃牛排
沒想到.............親愛ㄉ黃熊穿著西裝在樓下等我
嗯  真像我ㄉ白馬王子ㄚ 呵呵
ㄚ竿 ㄚ黑 偷偷躲在旁邊 拿著蛋糕
跑ㄌ出來 就在樓下大聲ㄉ唱起生ㄖ快樂歌
嗯  真ㄉ是超難忘ㄉㄚ 
鄰居北北都跑出來 大喊 ”是誰生ㄖㄚ” 超好笑ㄉ 哈
我超感動ㄉ拉
黃熊 ㄚ竿謝謝你悶ㄉ米老鼠 我愛我愛ㄚ  

ㄚ黑 黃熊 ㄚ竿 謝謝你ㄇㄚ 超愛你悶ㄉ 好朋友謝拉︿︿

我說ㄚ........................................

多拉 ㄚ松 ㄚ超 小白 長頸鹿 鐵蛋 蛋包 嗯 謝謝你ㄇㄉ簡訊祝福 真ㄉ很感動

賓拉登 瘋狗 維尼 小瘋 ㄚ霖 風 CC  嗯 謝謝你ㄇㄉ即時祝福 真ㄉ很高興

小翰 蜻蜓 恩威 致達 猴子        嗯 謝謝你ㄇㄉ電話祝福 真ㄉ很開心

ㄡ倫    謝謝你ㄉ奶瓶猴子ㄚ 嗯 很可愛      感動感動

小諭    謝謝你ㄉ蛋糕ㄚ   嗯 很好吃      感動感動

資處學長  謝謝你ㄉ吊飾丫   嗯 很可愛      感動感動

林宜萱   謝謝你ㄉ韓國娃娃  嗯 很可愛      感動感動

小魚    謝謝你ㄉ芳香劑丫  嗯 很可愛又好香   感動感動

也有好多人對我說生日快樂唷

豆子 俐安 竹子 榮源 奶嘴 巧克力 米粒 謝謝你ㄇㄚ

惡魔彥君 謝謝你ㄉ奇摩賀卡ㄚ 超感動ㄉ  

嗯   很大ㄉ開心
謝謝大家 愛你悶!!
有你ㄇㄉ祝福 17歲很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