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9 21:38:44OEDIPUS。

手機

又聽到熟悉的鈴聲"你是我的所有"
看著心心相印的圖案 心裡很開心

常常一個人坐在公車上 想著你
感謝手機給我的便利
讓我天天能夠擁有你

也許常因為沒接到電話而生氣
也許常因為無法找到你而焦急
也許 但我仍不討厭手機
因為至少 我還能夠與你聯繫

就算只有鈴鈴聲 一直想著
就算是它對著我說轉語音信箱
我都相信 聽到你的聲音就是種幸福
或許你會笑我沒有遠大的理想
這樣就滿足了 但是我就是喜歡
喜歡聽到你充滿朝氣的聲音

雖然總是小小的一通電話
卻帶我無限的快樂 不怕你笑
但真的對我來 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感動
不強求 所以就能心滿意足

雖然我沒什麼遠大理想
也常被你笑著說 真像個小孩
但是我就是愛賴皮 講手機也一樣
也許以前怕被唸 因為講太久
但現在我只想著你 只要通道電話
我就覺得幸福快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