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6:03:39披披

快別裝忙囉

開學真恐怖,我一直瘋狂的失眠。

其實我們是星期二開學,因為主唱週末有回台北,問我要不要共乘,所以我星期日晚上就搭他車回來了。
本來有想修語言中心的英文,後來同學說有辦能力測驗之類的,星期一二考,有四場左右吧,我想說回來再考慮要報哪一場結果就截止了沒報到。

星期二跟二手版的面交指甲油,於是中午到學校,前一天當然是失眠囉~
可能因為新學期,而且禮拜三要咪所以緊張。
心裡抱持著搞不好老師還是很忙會不會停咪啊,所以就更緊張,因為會有一點倦怠感,所以就大失眠。
尤其本來可以晚一點到學校的,可是因為約中午面交,怕睡過頭不得了更加的睡不著這樣。
於是中午就拖著疲憊的身心去學校了。

剛從停車場走出來就接到系辦小姐的電話,叫我接微積分助教,太好了,本來一直煩惱這學期沒工作,是資工的微積分,想說應該還好,所以就答應了然後等等去系辦找他這樣。

接著到活中的全家換零錢,而且也約在全家門口面交,一舉兩得。
活中超級恐怖,這幾天是社團博覽會,我最怕這種場面了,在大群大群的人中穿梭,真不舒服,全家又異常的多人,很不好意思的換了錢,又很不好意思的問了有沒有weiider in jelly的熬夜版,結果居然沒有...

面交完去共教的全家看看,它移動了一些位置,店變大了,而且也有果凍,我買了熬夜跟energy版各兩包,排隊結帳的時候,旁邊兩個女生衝著我說:呀,好恐怖~想必是在說耳朵之類的吧,叫個屁,欠幹。

回到系館我都要昏倒了,天氣熱也就算了,重點是前一天失眠,走個路心臟很不舒服,而且眼睛很怕太陽光都要瞎了。
先去系辦然後再去找開課的老師,第一次跟老師面對面講話,真的蠻漂亮皮膚又好,是薄皮人的感覺。
後來回到電腦教室,查一下開的課,就去旁聽了一下統軟,因為跟老師的學生一起去聽,老師一直狂摳他名字,不過感覺人蠻好的,是新老師。
接下來就去聽常微專題,很緊繃的要開始聽課,結果老師只講了半小時左右吧,就說他之後會叫我們做什麼就下課了,真好。
回研究室後看到新搬來的統科學妹,其實是晚一年進來,而且之前是大學部的,所以他跟很多直升上來的以前都同班。
人很客氣跟他聊了一陣子,不過他一直拿我椅子去放包包,可能我移回來他隔天又會拿一個去,同學還安慰我說他又不知道你睡覺要用四個。
失眠去學校抽空補眠一定要睡電腦椅啊,算是我的人生支柱吧。

回家之後想說媽啊明天要咪,但又想躺一下,結果就睡了一個很不熟的爛覺。不過咪挺前一天果然會比較認份的看書,而且也不會好高騖遠想說還要唸別的之類的。
一邊還一直看板,因為我們團在討論新學期聚餐,暫訂了星期三,剛好咪完還蠻好的,不過就是怕老師會改時間咪,因為他開學很忙的樣子。

隔天咪的超快的,我都不知道為何我要講這麼快,然後老師也順勢跟我們講什麼時候差不多要找好題目,叫我們交一份計畫書給他。
我還一直提問說要怎麼找題目,著重在那個部分之類的,然後一看老師就會看到坐老師後面當天不用報的同學已經昏迷了,但是老師一轉頭他又會醒來。
另一個同學也報很快,然後博班學長就跟老師回研究室,其他人就散了。

之後去找同學問說迎新吃飯的時間,因為剛好在我咪的時間討論,時間是星期五中午,新生是三男三女耶,很難得的比例。
很疲憊的去廁所回來的時候走錯研究室,很順的開了門,好險是認識的,不然真的蠻糗的而且沒敲門又很沒禮貌,然後就順勢小聊了一下就去開助教座談會。
去之前還想說遲到沒差到電腦教室看了下有沒有人回文結果沒有。
座談會場面很小,只有一個老師跟系辦小姐,之前至少也會有負責的老師,系主任,等等,助教也坐很滿。
大致講完旁邊的學長還一直叫我提問,這麼怕場面冷嗎?所以我們就踴躍的發言。
學長就說值班的時候很多人都找不到助教問問題,而且值班教室有時會有人在睡覺或打牌之類的,影響到要來提問的同學,
然後系辦小姐就說之後要放值班助教專用的桌子,超恐怖的,一直以來我都是假裝學生混在裡面。不過這次我都跟強者一起值,感覺蠻安心的。

之後跟一起當助教的其他兩位一起去找老師,隔天就是第一次上助教課,我們要上第一章因為老師不講,老師還提說想分三班上課,一人帶一班問我們如何。
當然是上大班輪流比較閒,但小班上課品質真的會比較好吧,所以大家也不敢說不要,大概就這麼定了,真恐怖。

回研究室打給主唱問他有沒有要吃飯,他說有,他們幾個因為都在工院所以已經講好了,還不po板講一下。
本來想睡到七點去吃飯,因為有些同學要走就想說一起還可以搭他們的腳踏車。然後看到鼓手打來的未接,對了還沒通知她,打回去她沒接但來電答鈴有些耳熟,想了一下他居然放男友的歌,也太害羞了吧這些個死情侶們。後來就收到他的簡訊她在開會,回她時間之後我就先回家洗個衣服。
上逼還被主唱抓到,一直吵說他很餓,我何嘗不是,討論一下他說要吃燒烤,媽啊真中我下懷,中秋節嘛,不過後來小小聽到好像很驚訝,哈哈哈。

七點我先騎車到學校對面停車順便找小小,原來是開阿鵬的車,真希望他來我家載我啊,然後就去吃野宴。
聚餐的目的是要討論新學期的練團時間,早點決定早點去搶,畢竟大家都很忙的感覺,而且我們時間都超剛好的以至於很難僑定。
因為之前在板上就有整理出時間,然後就暫定星期二晚上,雖然我星期三咪。

大家聚在一起總是還蠻好笑的,一個暑假沒見,新學期也有很多話題可聊。
吃飯的時候也超好笑,而且吃野宴就是要狂點巧克力呀怎麼這麼開心。
因為隔天有社團的動態展,有一團會上所以就相約隔天去看,但狐狸沒有要去,不過小小是一定會去跟她約就ok。
回程我吵鬧說搶標的時間過了,因為有個賣場有1元起標的飾品。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hiplease
這賣家超可愛又好笑。但我最後只標到一組兩條的手環,還蠻開心的啦。

一邊搶標一邊拉肚子一邊東摸西摸,快兩點才洗澡吧,其實蠻怕吵到人的。
然後就開始備課,真不懂為什麼我微積分第一章要念這麼久,一直摸,一邊看板大家有沒有去回文討論,果然我們聚餐只是為了大吃,吃完也沒討論到啥。

隔天本來想去排語言中心的課,但之後要上助教課不想耽誤到時間,其實是因為備課備到失眠,要是還十點前提早去排隊聽課會死吧,所以就大概11點到學校,然後也是到全家一直想買果凍,我已經變成甲蟲了,但是沒買到我差點就買雞精了但實在太貴,差點死在全家體力太差。後來買蘋果口味的果凍訴求是排便順暢,我不追求這個啊,上課上一上想烙塞怎辦更何況我前一天已經在烙了。

先去找另一個助教,因為他在我隔壁間,結果我講第三節他講第一節。其實是前一天我猜拳輸了但我一直賴說要講第一節,他就說好啦他兩節都唸我就說那我也唸,後來第一節比較多東西要講也比較難他就說他講這樣。
其實要上課也沒有那麼恐怖畢竟大家也不會圍毆妳,但第一次上別系的就是很緊張啊。
鹹魚 2008-09-20 22:31:26

我要是有你這種助教我一定會努力讀微積分的

bluetaxi 2008-09-20 22:23:53

而且妳是不是,是不是很愛縮詞?(還是椅子也是好此道之人)

bluetaxi 2008-09-20 22:22:11

“我跟鹹魚決定為你加冕后冠, 榮登瑣碎之王寶座。“ 如果這篇不是為妳的巔峰的話,那世界應該就是一整個平原了

版主回應
突然有人來我還以為是廣告留言咧。

別這樣縮我嘛~
縮詞的意思是降~的感覺嗎?我不是很了耶。
這當然不是我的巔峰我還沒打完呀~Q__Q
2008-09-20 2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