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4:25:57sk8ergirl

PLAY TPUR 2007 in TAIPEI --- patr 1

習慣很懶~
我得開始努力轉動年邁ㄉ腦袋.開始回想女神降臨ㄉ點點滴滴................

Yeah~ 前幾天我跟臭三八還有小肉圓一起去參加了”安室”2007年巡迴演唱會
地點就在台北ドーム!! (大拍手)
不知道算幸運還是不幸買到ㄌ這次巡演最後一場門票
為什這ㄇ說ㄋ!?
因為官方一公佈演唱會門票開賣日期
當日習慣晚起ㄉ我.提早了約4.5ㄍ小時起床.為ㄌ搶票.拚ㄌ!!
很LUCKY我拿到2號號碼牌.原以為我可以買到理想ㄉ好位子
但卻因為我太白痴.誤把電腦橫排認作是同排ㄉ位子.又沒搞清楚哪邊靠近舞台
在當班櫃檯又一問全不知ㄉ情況下
速速下單買ㄌ巨蛋縱排ㄉ位子.而且還是同區離舞台最遙遠ㄉ地方
ㄎㄣˋ
諷刺ㄉ是..........我之前還有上網做功課ㄋ!!
(我想只有跟我一樣有過切身之痛ㄉ人才明瞭我在說什ㄇ.........)

因為第一次買ㄉ票.朋友是坐在我前後.而非左右
所以待官方公佈加場我又衝去買ㄌ~
這次抱著不能失敗ㄉ決心.拿到第3號號碼牌真讓我焦急
因為2號老兄猶豫太久ㄌ~
難道你不知道搶票時間很寶貴ㄇ!! 我站在他後面超想替他劃位ㄉ!!
因為我跟朋友都屬矮個兒.所以一開始就排除購買底下搖滾特區ㄉ票
紫紅特B才是我們ㄉ第一志願!
但女神ファン太多.最終我只能買到紫特C的票.............
而退12日門票ㄉ代價就是.........每張票貢獻350元給沒什ㄇ服務ㄉ年代當小費~

買到票距離演唱會開場足足有一ㄍ多月
期間有一度我還很認真ㄉ把部份歌詞列印下來.一一註上假名
”花錢來看演唱會.何必要把自己搞ㄉ這ㄇ累~
PLAY呀!! 演唱會ㄉ主旨就是PLAY.開心去聽.玩ㄉ開心就好啦~”
そっ、 この気持ちを持って、歌詞をやめた!ハッ......

雖然12號沒去小巨蛋.但早已聽聞演唱會週邊商品之一ㄉ毛巾已貨切
因為最想要ㄉ已經買完ㄌ.所以13號當天抵達小巨蛋後先去參觀它內部
然後再悠閒ㄉ去買starbucks.最後才到販賣部排隊
而大學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ㄉ小肉圓也在那時跟我們會合
呵~ 她一來氣氛整ㄍ熱起來~ 瘋狂ㄉ討論安室
連排在前面ㄉ歌迷也來插一咖
拜熱情ㄉ歌迷之賜.提供我們好多關於商品ㄉ訊息~
原本想買護照套.但一聽她解說護照套整整是普通passport的兩倍
馬上打消我ㄉ購買慾望
巡演週邊ㄉ衣服.說實在.大失所望~
要不是安室加持.肯定淪為菜市場ㄉ地攤貨.很low
因為招牌女警ㄉ手機吊飾也貨切
所以最後我跟臭三八各買ㄌ藍色制服那款手機吊飾當紀念
而小肉圓則是買ㄌ熱情歌迷推薦ㄉ超優糖果罐~
不過安室ㄉ週邊商品裡最令我傻眼ㄉ莫過於”指甲油”ㄌ吧! 雖然”吸管”也很妙
但”指甲油”我想熱愛指甲彩繪ㄉ蔡Jolin也不會想拿它來當演唱會商品ㄅ!?
排隊購買巡演週邊商品ㄉ人沒有想像ㄉ多
maybe是第二天開賣.maybe是月底網路上可以開放購買
所以15點一開賣.很快就輪到我們ㄌ~
趁離19:30開唱還有許多時間.我們遂到附近餐廳邊吃午餐邊敘舊
哈~ 小肉圓講話尺度一樣很開~ 很開!! 畢業後唯一變ㄉ是..........
頭髮更黃ㄌ~ ^______^

晚上6點多主辦單位就已經開放歌迷進場
天色微暗ㄉ小巨蛋充滿來朝聖ㄉ歌迷.還有兜售五顏六色螢光棒ㄉ攤販.及鬼鬼祟祟老黃牛
除了小兔前一天跟我說ㄉ來自日本.裝扮成安室女警造型ㄉ歌迷(臭三八一直覺得她長ㄉ很像狐狸.哈~)外
台灣也不甘勢弱.有一群....恩.....大嬸!?.....阿姨!?
也裝扮成女警ㄉ造型.被超多人要求合照.哈~ 真是用心ㄝ!!
另外最”眺”ㄉ配件就是搶手ㄉ黑白條紋毛巾!!
大家幾乎有志一同把它當成圍巾用
我也好想要阿~~~~~~ 雖然早上排隊ㄉ熱情歌迷說它材質不是很好.でも
私、 ほしいなぁ~

跟之前去看Avril時ㄉ情況不同
這次工讀生可是很敬業的一一檢查票根.才讓民眾入場
不過檢查是否有攜帶相機ㄉ流程就很隨便
只是意思性ㄉ看一下包包 (這算哪們子ㄉ檢查呀!?)
步入會場內中途.最近安室代言的”沙宣”也設櫃讓歌迷試用產品
有安室肖像ㄉ問卷.要多少就免費給多少
填完把問卷部分繳回.還可獲贈護髮乳一小瓶
若再把桌上試用ㄉ髮臘抹點在頭髮上.廠商就會很豪邁ㄉ送妳一罐市售大髮臘
對之前才被偷綠標沙宣髮臘ㄉ我而言真ㄉ覺得是賺到ㄌ~
but回家後才發現贈品ㄉ髮臘是凍狀.而且裡面還有亮粉..............=_____=
and........髮臘只剩一年使用期限............難怪它叫贈品..........

小巨蛋場地比我想像中ㄉ小
所以紫特C的位子也比想像中ㄉ靠近舞台
不過因為票上打ㄉ是位子區塊是紫1C.所以在特C區徘徊很久才確定自己沒找錯
(半途還有人義正嚴詞拿票指責我坐錯位子.媽ㄉ!!我看你眼睛才脫窗啦!!
拿三千元ㄉ票來跟我argue什麼勁.你ㄉ位子在後一區!!
感謝前排歌迷幫我主持公道!擊退冒失鬼~)
而每ㄍ座位上廠商很貼心掛了一袋巡演週邊商品的DM & 安室掛牌
哈~ 安室演唱會不止有ㄉ看還有ㄉ拿.真ㄉ很開心ㄝ~ 謝VS啦~

開場前ㄉ舞台上螢幕大大ㄉ巡演徽章(護照套上那ㄍ圖)
吸引ㄌ很多人拿相機起來拍
那些人完全沒把辛苦舉牌繞場宣導場內禁止使用錄影.錄音跟拍攝器材ㄉ工讀生放在眼裡
坐在我們斜前方ㄉ情侶更猛.即使工讀生朝他們大吼.周圍ㄉ人都聽到ㄌ
只有白目情侶還拍ㄉ很開心.完全沒聽到.真ㄉ很欠揍ㄝ!!
失望ㄉ是工讀生也沒有再強力制止
搞什ㄇ呀!! 這時候應該要很正義ㄉ沒收那些人ㄉ相機.待演唱會結束後請那些人自行到服務台領取.這樣才是正確ㄉ吧!!
聽說有工讀生會拿透明夾鏈袋請偷拍ㄉ歌迷放進去.這........誰想出來ㄉ爛招阿!!
便宜ㄌ那些不要臉偷拍.還公然PO上網ㄉ人.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