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8:40:46◤♀乂 楊 咩 乂 ㊣ ◢

→★自 問 自 答☆←

大 名

 ( 楊 捷 茹 )

綽 號

 ( 楊 咩 ) 小 M A N ( 新 低 )

喜 歡 誰 ?

 ( ㄅ 知 道 ~ )

最 近 有 人 喜 歡 ♡ 妳 ㄇ ?

 ( 有 吧 ! )

看 到 自 己 喜 歡 ㄉ 人 跟 別 ㄉ 女 生 說 話 你 會 生 氣 ㄇ ?

 (會 . 而 且 如 果 是 我 討 厭 ㄉ ♀ 我 會 氣 炸 )

他 累 時 你 會 想 幫 他 按 摩 之 類 ㄉ ㄇ ?

( 會 押 ! ! ♡ )

你 覺 得 你 喜 歡 ㄉ 人 啥 時 最 帥 ?

(打 籃 球 時 或 跳 舞 時 ) ﹏ P . S 跳 舞 ㄉ 男 生 都 好 帥 ! ! ! 羞 ♡

你 會 想 親 他 或 抱 他 ㄇ ?

( 會 押 ! 他 打 籃 球 時 超 可 愛 ㄉ ~ 可 愛 到 想 抱 . 哈 X D )

想 交 男 友 ㄇ ?

( 想 爆 ㄌ ! ! ! 但 喜 歡 我 ㄉ 人 都 ㄅ 主 動 開 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做 啥 是 最 讓 你 開 心 ?

1 . 送 我 東 西 ( 例 如 : 對 飾 之 類 ㄉ ~ )

2 . 我 ㄅ 高 興 時 會 安 慰 我

3 . 我 生 病 時 會 照 顧 我

4 . 我 生 氣 時 他 會 包 容 我 . 安 撫 我

5 . 記 得 我 生 日 ( 會 送 禮 物 ~ 呵 )

6 . 會 主 動 跟 我 親 密 .如 : K I S S ( 交 往 時 . 羞 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交 往 時 允 許 他 做 啥 事 ?

1 . 能 抱 著 我 哭

3 . 跟 他 出 去 逛 街

 

 

 

本 篇 文 章 純 屬 於 無 聊 製 作

 

 

茶碗蒸 2009-02-28 19:03:25

祝你早日找到男朋友囉!!~

版主回應
恩 恩 ! ! ! ~
而 且 要 比 我 高 X D
2009-03-01 22: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