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1:30:12◤♀乂 楊 咩 乂 ㊣ ◢

♀◤☆第 三 者☆◢♂

「吶,漓,又下雨了呢……」影輕輕的道。


「是阿,一年前那天,也是下了這麼大的雨……」我緩緩的回著影,


腦袋裡想著那天……。


--- 一年前


「不,你不懂!你什麼都不懂--!」茗尖叫著,眼裡含著淚,繼續到著,

「你根本就不懂我愛你阿--!」茗哭倒在地上,手緩緩的擦拭淚水。

「茗……」我不忍的看著茗,覺得她跟影本來能成為情人,

但是我卻害了他們不能在一起……

「茗……,妳為什麼不以前說呢……為什麼,你要在我不愛妳的時候來愛我……?」

影哭了,

我不忍心看到他哭阿……

不,不要……」茗害怕的說,手裡拿著一把美工刀。

「既然我們不能在一起,那我們就一起下黃泉吧--!」

「茗,不要這樣……」我不忍的看著茗,眼裡盡是淚水,而她呢?仇恨的瞪視我,

我好怕……

「哼,你這賤女人……,要不是妳搶走了影,影現在就是我的了--!」

茗拿著美工刀,快速的向我跑來,目標是心臟阿……

「不要阿--!」影替我檔下了這一刀,幸好沒有傷到心臟……,

而茗卻快速的拿刀砍向自己的心臟……

「影……,對不起……,我愛你……」茗道完後,便窒息了。

我哭了,難道要一次,讓最愛的兩個人死嗎……?

外面的雨,是神對我們的嘲笑,還是難過呢……?


----


「今天,是茗的忌日吧……?」影問。


「是阿……。」我回。


「要不要,去幫她上柱香呢?」影緩緩的問,他知道,我一直不敢去見茗。


「不用了,我想,她看到我,只會難過,怎麼會有我這樣的姐姐吧……」


我逃不過我對茗的愧疚感,我這個第三者,害了一個人死了,而且還是我的親妹妹阿……


「那……,我走囉。」影道完後,就去幫茗上香了

 

 

第三者,真的很該死!


但是,誰都有愛人的權利!


茗,對不起,都是我這個姐姐害死了妳……

 

 

♡ 愛 她 ( 她 ) 就 是 要 希 望 他 幸 福 ~

才 是 真 正 ㄉ 喜 歡 ~♥

 ㄚ夜 ♥ 2008-12-10 19:46:46

好好看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