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00:38:35●段㆕塵封㆕㊣

小青蛙!呱呱呱!

小青蛙!游啊!游啊!頭抬啊!抬啊!再游啊!游啊!

繼現代史那個老機掰的課後,還有閒人跟閒時間!

先到大珍吃個中餐先,吃完還沒12點咧??搞什麼?

那要等到去游泳的時間…等到我都老掉!還好機機一句話解救!

找了大夥去她家打牌,第一次遇見阿罵,心中無限害怕!

雖然已經聽過很多阿罵的英勇事蹟!初次見面總是膽怯…

經過六道的大老二,不小心贏了肥佬兩個五塊錢,結算為$10

時間終於到了!我噗通噗通跳下水,還好今天沒吃水。

抬頭蛙是吧!我努力的游啊游啊,到了最後一段好吃力啊!

覺得水都他媽重了起來!心想:不行,我要撐下去,這是1001招了!

終於我撐到了最後!爬起來有在喘的啦!真的只有想哭的fu!

一方面是我終於過了,游泳不要再當我了!另一方面是我他媽有夠累,

腳都軟了,整個就是沒力,手腳發抖…謝謝!我真的很弱!

很神奇吧!為何我會游這種怪式!因為我不會游泳啊!

所以練習的時候都強迫自己把頭放在水面上,久了當然不用放下去!

可以抬得很高咧!就是因為學不會換氣,放在水面上最方便了!

是吧!值得感動的抬頭小青蛙!掌聲鼓勵鼓勵!

這個消息可以感動到我的爸媽吧!哇哈哈!

上一篇:期中考…

下一篇:一路自摸~戰績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