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2:29:35郭郭

[運動會..]ܤ

瀛海超熱鬧的運動會

第一天的一大早
大家興奮的像什麼一樣 = =
其實我也是
讀一間學校最期待的三樣
園遊會ˋ校外教學還有運動會啦!


超慘的
我盡然被抽到進場
且進場的口好超超超難聽的
還要配合難看的動作
超丟臉的啦 = =
所以我一句話都不說
不說不說 絕對不說
不過原本以為各位來賓的致辭會很久
還好一下子就說完了

我國中都沒看過”班舞”
終於讓我大開眼界
超超超精采的
可惜的是我們班沒班舞

表演完ㄌ就是數不完的比賽
雖然我都沒比賽
當是當啦啦隊也不錯
超極樂鬧
很像職棒打總冠軍一樣
口號一點也不輸給職棒啦啦隊
我一邊加油一邊拍照
拍照者多半是拍別人
自己卻是很少入鏡
(因為本人不會自拍 = =” 怕嚇到人 ’醜’~)

比賽的精彩度
會隨著年級增長
國一的比賽雖然不差
但動作的成熟度顯的不夠
想想自己以前也曾是那樣的不成熟
國三到高三
相對的發育愈來愈經精采度愈高
常常看的目不轉睛

還有好看的”樂樂欲試”可看
街舞ˋ唱歌ˋ魔術ˋ跳舞一次看的夠
上了高中就是跟國中的不一樣



氣氣氣氣~~~ ˋˊ
有兩件事讓我氣
我就是氣阿
為什ㄋ
第一件
班長你真的很過分
平常成績爛ˋ做是漫不經心就算ㄌ
為什連我拿PSP 你都要罵我
我明明就沒玩
竟然還說我沒加油
拜託~!
我已經加油了一個早上了
你自己也玩ㄌ一個早上的PSP
還改罵我沒幫忙加油
氣死我了

第二件
某某某
你似乎太驕傲ㄌ
沒見過世面ㄉ
常常比成績和短跑
對啦
我一百公尺沒你快
不過你不要太高估自己
比賽前一天還說有人求你放水
你大概不知道你的驕傲會使你失敗
不是說一定會拿冠軍嗎
比賽前還一直說
haha~ 跑第七ㄌ吧
況且瀛海才7個班
隨便一跑(贏過兩三個)都可以領獎牌
要是你讀民德
我看你還會不會驕傲
民德超過有二十多個班(一大堆校隊)
不是隨便就有獎牌拿ㄉ
你是直升真是沒見過世面

可愛的班導
還特地請我們班吃臭豆腐
感激不盡
大隊接力
.........
殘念ㄌ

這張圖是誰勒??
猜猜看吧^^

上一篇:[早知道..]ܤ

班長 2007-12-16 20:20:50

我沒玩過PSP好嗎?
如果你真的有加油我很抱歉
因為我剛看到的時候(副班長叫我叫那些在玩PSP的來加油)
看到你在玩

版主回應
抱歉

但我只有顧好支嘉徽的PSP
是士維ˋ崇甫.....
搶這台ㄉ

事情過ㄌ就算ㄌ
2007-12-16 20:59:38
高智商毛 2007-12-16 17:45:29

阿阿阿
郭郭沒變耶
=)

版主回應
我我我沒變
顆顆..
是阿
國三畢業還不到一年ㄋ...
不可能還沒半年
當然不會變囉~!!

到是妳
ㄇㄠˊ正咩
事務到現在
你越來越漂亮囉^^
正咩一個
女大十八變
變張觀音面
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以前我有個呆瓜頭 = =
現在頭髮很想留長...
不知啥時毛ˊ的瀏海也變ㄌ
還穿家齊的衣服
一定迷死很多人=ˇ=
2007-12-16 20: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