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21:29:09兔兔

【佐櫻】一起私奔吧【二】

- - - -



「……明確的說ˋ以後並不輕鬆。」以後,會發生什麼
事,我可不知道。「有時候,會有好幾天都沒有食物吃
!」所以很有可能會挨餓。
「而且種是有地盤搶奪戰發
生。」




「被保健所追趕的我們,甚至有時在晚上就連,能夠安
心睡覺的地方,都沒有。」還會很辛苦,可是……妳是
隻家貓,要跟野貓一起。會很難受吧!
「所以……」




「這些如果忍不受了的話……我是沒有關係的。」所以
妳還是……
「忘了我吧。」




「我……對於狩獵我,並不擅長。」我對於野貓,生活
的習性完全不了解。



**


「你是誰?」喵嗚~看你脖子上,沒有項圈。你……應該
是野貓吧你。



「妳是家貓吧!」看著你在屋子內,一定是人類養的家貓
「我跟你這種被養著的傢伙,無話可說。」


- -


「總有一天我會為我的孩子,爭奪到很多地盤。」
「我要
在這裡組成一個,很大的家庭。」所以,我必須要變強,
好讓我以後能夠……但是
「別說是麻雀,就連蝴蝶也捉不
到……」



「那麼我要為佐助君,生孩子!」既然,佐助君不能的話
……「肉球和爪子,變得像佐助君般的堅硬。」我也想
,我也想變的跟佐助君一樣!「因為我是多產系的,所以
可以生好多的孩子。」



「……那麼就在你下次,發情期到了的時候吧!」……所
以,到時候……
「不能逃跑喲!」



「哇-啊」



「……」

**


「雖然在柏油馬路上跑不了多久。」
「但是-」但是……
一個人,就算……有多麼的艱苦我都想,跟佐助君在一起…
…的。」



「門的把手,你知道吧!向下轉,將它旋轉似的!」對!還
差一點點,加油!



「唉?啊……」怎……怎麼……
「小櫻……!」小櫻啊~快
出來啊!小櫻啊~小櫻……




「不是跟黑貓,一起逃跑了嗎?私奔之後,一般情況是,不
會回來的吧~?」我說的是這樣……沒錯吧!



「井……井野,妳怎麼可以這樣說啊!!」小櫻啊~
「把老
公帶回來也可以的,總之希望妳快點回來啦!」因為父母轉
職了卻又,不想轉學所以才特意,在這附近租借了允許,
養寵物的公寓啊。這樣一來不是要,自己一個人住了~嗎!
小櫻~~



「小櫻,同樣的名字……為什麼它也叫,同樣的名字……」明
明自己就叫做小櫻,為什麼……連寵物也要是同樣的名字啊。





「什麼嗎,是你啊。」(ps:現在說話的是佐助嘎((不是佐
喵)
「找到伴偶啦。」原來是你啊。這麼快就找到伴偶啦!



「喵~」



「喵嗚~嗚!」



「小櫻?!」((剝開草叢))
「啊……」這……這……這是誰!
「那個ˋ你好!」你……你……你好!

 

 

 

「喵嗚~嗚喵!」















>>兔子蠢言˙3˙

再這邊又告一段落啦=ˇ=
兔子其實早就把這篇打文啦:DD
只是想說等第一篇有多一點人回覆ˇ
((兔子是壞心眼ˇ
這篇打的還是好少...囧
不覺得,明明只是小貓咪的相遇
卻能有大大的感動嗎:DDD
其實裡面已經出現三位人類啦((喂
分別是佐助ˋ小櫻ˋ井野((這三位嘎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出來是誰在說話XDD
總之感謝大家的收看ˇ各位~再見啦XDD

喵喵 2010-09-29 13:08:46

哈哈哈!!!(汗顏
其實~~
這氧氣筒裡滴氣是屁~~~(轉頭

版主回應
那喵喵會被臭死吧XDD
應該是薰死XDDD
2010-09-29 18:54:35
羽澄 2010-09-25 23:54:14

哦哦,我是小寒喔!
上面忘了說聲

版主回應
恩恩˙ˋ˙

兔子知道氇=ˇ=b
2010-09-26 17:55:55
羽澄 2010-09-25 23:53:25

來看看兔兔囉!
之前好像很少來找兔兔

兔兔有禮物吶,到台子去領吧
在麻吉禮物裡

希望兔兔會喜歡喔~

版主回應
感謝小寒來看兔子>W<
對啊˙ˇ˙不過小寒來找我嚕XD

啥!?兔子有禮物XDDDDD
感謝小寒大贈送的禮物><

兔子超喜歡的>W<~~~
謝謝小寒XDDDDD
2010-09-26 17:5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