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2 11:20:34游龍

第三強的位置

  “聲音,是宇宙**存的波動,不僅人類,其它智慧生物對它也很有研究。我的第二形態,單放機就是一款播音設備,而磁帶是聲音的載體。在變形世界規則充許的情況下,根據八音理論,我最多可以變化出八只變形機器獸。”
  “沒想到單放機這么厲害,我再找個單放機進行召喚吧,這樣就又有八只機器獸,一次召喚,能弄出八只機器獸,太劃算了。”李洋沒想到被時代淘汰的單放機,竟有如此大的威能,他恨不得把所有的召喚名額都用來召喚單放機。只是理智告訴他,世界上一定不止這一種具有奇特能力的變形機器人。
  “那怎么可能?您用單放機來召喚,得到的機器人也不會具有這種功能,最多它的音波攻擊厲害些罷了。
  要知道,在塞博特星球上,有能力分化出機器獸的變形機器人,只有兩個,它們在各自的勢力中,分別處在第二,第三強的位置。這是一種強大的變形能力,如果我不是您的守護金剛,變形規則是不會允許我有這種能力的。”
  李洋聽了諾諾的解說,心里失望的同時,又有些竊喜。諾諾的第二形態在世界上很可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有如此強大的機器人在他手下做事,他怎么會不滿足呢?
  “領,經過計算,第二只機器獸的功能模型已經完善,您要不要現在看一看?”諾諾永遠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它給李洋的驚喜已經夠大,這讓他更加感激諾諾剛才在車上對他的批評——像他這樣慢騰騰地開機器人的功能,不知道到什么時候才能揮出諾諾的真正威力。
向您推薦:沙發工廠  機車追蹤器  輸送機
免費小遊戲 2019-03-14 03:50:03

有空逛逛~http://avsex6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