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9:40:56  優優

:)

 
 

前幾天聊過了
不知道你是用捨麼樣的心態來聊的
但我很平靜實在說.
心裡沒有波濤洶湧
只是
無限多的問號
你仍沒給我解答
我問的那些
實在說
已經埋在心裡好久了
只是找不到機會把他挖出來
如今
我把他挖出來了
你卻又硬生生的塞回去

怎麼承受的了?



點了你的報台
看見的
居然是跟我一樣的底圖
實在說
我好震驚
剛才找了找
還是找不到我喜歡的
黑色
還是只有原本我用的比較好看
因為那個底圖陪了我好久
不管是我深愛報台時
還是遺棄報台去無名
那底圖都待在這



     (秘密花園..)




沒打算回來這的
雖然這邊很美好
但卻是你拉我回來這的




希望你快樂
祝你幸福:)





下一篇:死心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