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0:08:54  優優

你不是敎我要誠実麻










          不要騙人.誠實
          不是你這個養我的人
          說的麻?


          那妳淦麻
          要說謊?

          跟老師說謊
          跟他媽說謊
 
 
          你好意思噢?
          然後把罪丟給他們是麻?

          這樣不會太賤了麻?

          聽的我
 

       臉都綠了


          說捨麼
   

          其實我不想出去
          是他們硬把我拉走的
          聊的天都很噁

 
          我告訴妳!

          那天
          我恨不得可以玩到晚上
          誰想要下午2点就被妳拖回來阿
          還有
          是我自己想要出去的!
          少在那边怪他們!!
          聊的很噁?
          是多噁?
          妳听到了?




     硍



         

上一篇:開心都留給你們好了

下一篇: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