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2:15:33  優優

我這樣你就能那樣把










有種希望你回家的感覺...
因為這樣你就有地方睡
因為這樣你就可以大吃特吃
因為這樣你就可以洗澡
因為這樣你就可以.....(我還沒想到)









每次我們分開後
我都在想
你等一下要去哪?
有地方去麻?
會冷麻?
有東西吃麻?
錢還夠麻?
你現在都不吃了
阿你這麼愛吃
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
你怎麼可能不會肚子餓?
但是你都跟我說你不餓....
想了真的很心疼!!
之類之類的一大堆









昨天抱著你睡覺很蘇胡=)
但我們兩個都睡不好-口-
哈哈哈哈
都是你的味道-皿-



下禮拜開始
只有星期三能見面把...
齁哀哀哀哀=(










坐在電腦前的我
想著坐在樓梯口的你
有那麼點心酸......













真的很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