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2:58:46  優優

只不过是非常擔心你










不知道我是不是做錯事了?
不知道我是不是該拉住你


我以為只是兩三天
沒想到你
去是想要永遠的離去
你是捨得噢?
根本捨不得阿你!!









原來還有些事是我不知道的
你跟你爸拿錢說要繳校車錢
結果卻沒交?
阿你花去哪?
是都來養我了把?
對不起
下回吃東西我會自己付





回來好不好
像這樣
都不知道你在哪裡
我好擔心
不知道你有乖麻


起初我想說
你快樂就好

但是我在你媽的眼中
看到了
他希望你回去
他擔心你!!

你還叫你爸媽幫你休學
你是有沒有想過我?
阿你就這樣對我?
你以為你的休學
會讓我好過一點麻?

並不會
並不會!